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文明诚信 守法经营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文明诚信 守法经营诚信单位”荣誉称号。本次荣誉由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与驻马店市消费者协会联合颁发。
弘康,车用尿素

  诚招天下客,誉从信中来。守法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企业治业之基,兴业之魂,同时更是企业持续发展,增强市场竞争力的不竭动力。

  弘康环保成立于2012年,主营业务为柴油车尾气净化液、污水处理、VOCs综合管控,一直专注于环境污染防治,公司始终将诚信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支撑,以信取益,以誉取利,在狠抓产品质量的同时,切实把诚信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了良好成效,促进了公司全面发展。目前公司拥有先进的车用尿素智能化生产线,年产能100万吨,是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中国石油、中国石化战略合作伙伴。是国内成功以液尿为原料直接生产柴油车尾气净化液的企业,被河南省科技厅授予河南省自主创新产品并给予专项支持。目前全国已建成3700多个车用尿素智联加注站点,其市场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已成为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安徽高速、中原高速等国内知名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污水处理业务包括BOT投资运营、污水处理EPC工程、城乡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的生产与销售等。公司目前拥有两个省级研发中心平台,中国工程院曲久辉院士任技术发展顾问,是清华大学、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技术开发战略合作单位。

弘康,车用尿素

  弘康环保将以此次荣誉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守法诚信经营,用文明诚信行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助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驻马店市文明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弘康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