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捷报来袭! 弘康智联加注站·河南中石油平顶山站销量再创新高!

“弘康尿素用着有劲,真中!”

“国六对尿素要求更严格了,还是弘康用着放心。”

“弘康的智联加注机就是方便,省时又省力”

“弘康尿素我一直在用,车从没出过问题。”

继2022年3月2日弘康加注网点·东明石化周口西华站销量创新高之后,弘康智联加注站·河南中石油平顶山叶县站、汝州站等,在弘康售后人员服务期间,销量再创新高!

为响应国六新态势,康康售后服务人员纷纷深入加注一线,为国道、省道侧的弘康智联加注站提供信息服务和加注服务。在康康们服务弘康智联加注站·河南中石油平顶山叶县站期间,该加注站日销量不断突破新高。

如今,得益于康康持续的品牌传播,往来加注的卡友,了解弘康车用尿素品牌的越来越多了!便捷的加注设施、过硬的尿素品质、周到的售后服务,成为吸引过往卡友的关键因素。加满一整箱弘康尿素,再搭配两桶备用,已经逐渐成为过往卡友的消费习惯。

弘康智联加注站·河南中石油平顶山叶县站站长说:“卡友对于弘康品牌认可度非常高。弘康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用户,很多卡友在用过弘康之后,成为它的‘铁粉’。在卡友心中,‘不堵、耐烧、有劲、能跑’已经成为了弘康纯车用尿素的口碑符号,只要提到弘康环保,卡友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这样,销量方面自然更有保障!”

弘康智联加注站项目依托弘康环保燃油渠道优势地位,加快布局全国加注机组网,旨在解决国六时代卡友使用车用尿素遇到的痛点、难点,为往来卡友提供不堵、耐烧、有劲、能跑的优质车用尿素产品及便利快捷的加注服务。

当下,弘康环保已基本完成全国物流业中高密集区战略布局,弘康智联加注站项目更是以高颜值、高品质、高口碑的优势特点风靡车用尿素加注市场,携手全国各大加油站如火如荼地盛大开业中!

来源:弘康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