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王师傅对尿素的信赖之选:卡车动力强 尿素加弘康

  以前跑一趟车,10KG的车用尿素一般要用11桶,自从用了弘康国六强劲车用尿素之后,来回一趟路程只需要用7桶半,比其他尿素节省了29%。在弘康智联加注站,王师傅对正在服务的康康客服人员说到,这是弘康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被康康客服人员问到具体细节时,王师傅开心地说到,“用弘康尿素的这一年半时间,我自己也做了个小对比。我一年将近跑了将近30万公里的路程,用了差不多150桶的弘康车用尿素。而和我相同路程的同事李师傅,他一年将近用了200桶尿素。一年时间,我就比他少用了50多桶尿素,算下来省了一千多块钱。同时,我明显感觉到车的保养里程延长了,一年时间下来,比我同事的车少了一次保养,又省了2000多块钱,所以选择弘康才是选择了省钱、省心。尤其我跑的是川藏线,路上海拔不断升高,路况不好,最怕车没劲。但是弘康纯国六强劲却给了卡车强劲动力,不管是高速行驶还是爬坡行驶,不需要频繁挂挡,轻踩油门动力就能瞬间上来。一路畅通无阻。”

  康康客服人员接着说到:“你算是用对尿素了,根据附近卡友反映,用了弘康尿素,不仅卡车有劲,而且在实际运输过程中,加满弘康纯国六车用尿素,能够比其他同价位的车用尿素多跑两三百公里,同时,柴油明显更耐烧了。对比同质产品,节省尿素7%,提升节油率3%。”

  王师傅听了不禁连连点头,将尿素箱加满后,又携带了四桶弘康纯国六强劲车用尿素,才踏上了远行的路。

  弘康环保,作为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以技术为支撑,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与全渠道伙伴达成友好合作关系,全面布局车用尿素加注组网,致力于为全国卡友提供最优质的车用尿素产品和最便利的加注服务!让广大卡友开上中国好卡车,用上弘康好尿素!

来源:弘康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弘康 尿素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