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再次批量交付!宇通重卡助力郑州科丰迈向新能源时代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最近联合印发的《“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提出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在公共领域的应用。在商用车领域,新能源车辆替代传统能源车辆的步伐也在不断加快,郑州科丰混凝土有限公司(简称郑州科丰)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从对新能源搅拌车完全不了解,到将旗下车辆几乎全部更换成新能源搅拌车,郑州科丰只用了1年左右的时间。

宇通纯电动搅拌车

再次采购!郑州科丰迈向新能源时代

近日,10辆宇通纯电动搅拌车再次交付郑州科丰,助力郑州科丰搅拌车电动化的进程,改善区域环境质量,也为新能源商用车推广应用贡献力量。

2021年,为了响应政府“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号召,郑州科丰首次批量采购宇通纯电动搅拌车并投入运营。2022年,再次批量采购宇通纯电动搅拌车,郑州科丰用行动积极响应了国家的号召,在商用车领域进一步加快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宇通纯电动搅拌车

行业人士预测,新能源高速增长、渗透率提升、智能化发展将成为商用车市场发展新趋势。

贴心服务!宇通重卡成郑州科丰购车首选

郑州科丰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环保型混凝土企业。完成此次采购后,郑州科丰搅拌车保有量中几乎全部为宇通纯电动搅拌车。

郑州科丰在开展新能源车辆替代传统能源车辆的过程中,一直选择和宇通重卡合作,首先看中的是宇通拥有成熟的三电技术。宇通在新能源领域的深耕,不仅实现运输的低碳化、高效化和智能化,而且大大降低了车辆的运营成本。

宇通纯电动搅拌车的运营成本低

据郑州科丰运营经理孙青峰介绍,通过合理运营,宇通纯电动搅拌车的运营成本较传统搅拌车降低了四分之三。

此外,贴心周到的服务也是郑州科丰再次选择宇通重卡的重要原因。孙经理表示,之前公司没有接触过纯电动搅拌车,在采购之初对于纯电动搅拌车的使用、保养等都存在很大的顾虑。不过宇通重卡靠谱的售后服务,帮助他们很快熟悉了车辆的各种操作,从传统能源搅拌车到纯电动搅拌车的切换不存在任何问题,提升了工作的效率。

贴心周到的服务也是郑州科丰再次选择宇通重卡的重要原因

多重利好!新能源商用车迎来黄金时代

推广新能源汽车,被业内认为是商用车推进“双碳”的重要途径。2021年新能源商用车销量19.7万辆,同比增长51.4%,渗透率达4.2%。进入2022年一季度,新能源商用车产销两旺,呈现出市场规模和发展质量双提升的良好局面。

宇通新能源重卡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蔡团结表示,“十四五”期间将进一步明确新能源汽车新的推广目标,到2025年,新能源车新车销量占比达20%左右。

种种迹象表明,新能源商用车已经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深耕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宇通重卡,也将助力商用车领域新能源化进程。

来源:宇通重卡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宇通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宇通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