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依维柯T-Way重型卡车斩获红点2022年度产品设计奖

  2022年4月11日,红点设计奖国际评审团将“2022年度产品设计奖”这一殊荣授予依维柯T-Way,赞扬了其出色的设计和高度的创新。这款车型是依维柯重型卡车中最强悍的一款,可以胜任更加极端的野外任务。

依维柯中国 红点设计奖 T-Way

  依维柯T-Way日前荣获了闻名遐迩的红点大奖“2022产品设计奖”。诞生于1955年的依维柯T-Way,通过这一认可再次证明了其国际公认的设计优势。今年的参选作品达到了创纪录的数量,来自不同领域的约50名国际专家组成的国际评审团根据创新水平、功能和寿命等标准,对这些来自不同公司和设计工作室的设计作品进行评审,依维柯 T-Way的杰出设计最终征服了评审团。

依维柯中国 红点设计奖 T-Way

  依维柯T-Way的设计重点是对依维柯品牌Way系列重型车的主要元素进行发扬光大,以适用于特定的野外作业。它传承了依维柯品牌的设计DNA,比如以醒目的车标彰显细节和个性的前格栅,以及标志性的前车灯等。这些元素被整合到车辆整体设计中,以打造其强悍能力,承担更加艰难的野外任务。它的外观强悍而时尚,驾驶室和底盘的比例展示出了力量和强劲,全金属保险杠极其坚固,前车灯有防震栅做保护。每一处细节都是为了在野外任务中尽显其能。设计上充分将时尚感和功能性做了结合,比如保险杠有金属角,可以保护前车灯,如果损坏也很容易单独进行更换。

依维柯中国 红点设计奖 T-Way

  依维柯T-Way外观强悍,同时驾驶室又以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为核心,拥有卓越的人体工程学、集成技术和先进的互联功能。仪表盘的设计考虑了专业司机的需求,易于触达同时功能又有清晰的分组。材料的使用和表面处理的灵感来自轿车标准,同时又适合野外任务。方向盘上的金属框架和信息娱乐区等细节又能让人联想到对外观设计的呼应,带来360度融合的依维柯T-Way体验。

依维柯中国 红点设计奖 T-Way依维柯集团工业设计总监 Marco Armigliato

  依维柯T-Way荣获这个闻名遐迩的奖项让我们倍感骄傲。这款车型的设计意图非常明确,就是要提升车辆稳健性、可靠性、效率和以驾驶为中心,有效地结合功能性和风格展示。由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的红点“产品设计奖”,是德国设计届的至高荣誉,这一荣誉进一步证明了依维柯T-Way在设计上的成功。

依维柯中国 红点设计奖 T-Way

  依维柯T-Way是依维柯品牌的超重型卡车,在极端地形上拥有极佳的动力性能、坚固性和耐久性,也具有高标准的负载能力。通常与之配套的是依维柯X-WAY车型,这是一款跨界车型,用于道路运输以及到达工地前的最后一英里运输。

来源:依维柯中国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身份、新技术、新愿景 依维柯进博会很有料

    01:01
  • [2014广州车展]依维柯新Daily系列首次亮相

    25:32
  • [2013武汉车展]陕汽 依维柯做客直播间1

    15:34
  • [2013上海车展]依维柯王宁解析中国战略布局及海外计划

    18:48
  • 依维柯重型卡车强势回归中国

    02:17
  • 依维柯在中国--宣传片

    01:26
  • [2012广州车展]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带您走进全面的依维柯

    19:37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