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百公里油耗23.59L! 潍柴定义高效物流新时代

潍柴,WP13H,发动机  实货、实车、实测,WP13H发动机表现不凡精彩放送,安徽司机张晓伟的蜀都之行。

  高端物流新时代 WP13H虎啸而来

  江苏沭阳——四川成都是张晓伟跑了2年多的物流运输线,2022年3月份,他驾驶着搭载潍柴WP13H发动机的陕重汽牵引车,满载邮政快递包裹,从江南平原一路向西,穿越中原腹地、翻越秦岭山区进入蜀都,全程路况复杂多变。

  平原高速路 省油新标杆

  从东向西,平原高速路上,张晓伟一路驰骋。眼下,油价居高不下。潍柴WP13H发动机采用高效动力总成技术、先进智能热管理等专有节油技术,张晓伟对WP13H很是满意。

  对于如何省油,他也有着自己的心得:

  缓踩油门,尽量减少刹车,跟车不用太近,相对节省油耗。

  山区复杂路况 动力王者

  从秦岭到四川全是山路,路况十分复杂。张晓伟以前驾驶的车辆是手动挡,他说,碰到堵车或者进山区,要经常换挡,很不方便。

  这次实车测评,张晓伟驾驶的是自动挡牵引车。潍柴WP13H发动机560马力,扭矩2600牛米,爬坡动力足;自主ECU与AMT智慧联动,换挡平顺丝滑,无惧山路崎岖。张晓伟对WP13H发动机赞赏有加。

  全程1814.6公里,总油耗428升油,平均百公里油耗23.59L,比快递运输同行低2-3L,潍柴WP13H高效、经济,树立高端重型动力物流运输新标杆。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潍柴 WP13H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