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践行绿色低碳发展,弘康环保一直在路上!

  2022年4月22日,第53个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浩瀚辽阔的海洋,一望无垠的天空,于数万年前,我们就生活在这里,生生不息。一直以来,保护地球都是一个关乎全人类生存的话题,没有人能够独善其身。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践行低碳绿色发展,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共识。

  据相关数据显示,机动车排放的污染物占据大气污染总量的6成以上,是近些年雾霾频发的主要“元凶”之一。“车用尿素”作为柴油车尾气排放达标的必需品,可以中和尾气中的氮氧化物,成为减少环境污染、绿色低碳出行的刚需产品。

  深耕车用尿素领域 为蓝天绿水护航

  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弘康环保),始终秉承着环保先行的企业发展理念,深耕车用尿素领域,将绿色环保低碳理念贯穿于设计、生产、应用的全过程,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的责任,为打造低碳城市、建设绿色地球贡献一份力量。

  弘康环保自2012年成立之初,积极响应国家蓝天计划,深耕车用尿素领域,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获得国内首批“CGT认证”,建成国内最先进的车用尿素智能化生产线,年产能达100万吨以上,其市场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是车用尿素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

弘康环保 世界地球日 车用尿素

  弘康环保自主研发液尿纯生抗结晶技术,开创了以液尿为原料生产车用尿素行业先河。同时,弘康车用尿素的整条生产线全程密闭生产,8道膜净化工艺,获得国家专利,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还有非加热溶解、3级精准品控、“19+1”检测、陶氏超滤技术、纳米还原技术、自清洁活性因子等九大核心技术,减少生产环节中杂质,提高车用尿素纯度。

  卡车动力强,尿素加弘康。弘康高纯度的车用尿素,获得了广大卡友的一致点赞。在严格的生产标准下,弘康车用尿素溶液浓度达到32.5%±0.1%,远高于国家标准的32.5%±0.7%,各项指标优质率达到100%,在整个车用尿素纯度领域处于领先水平。弘康优质的车用尿素产品有效保护SCR系统并净化管路,达到最佳的雾化效果,提高转化率,从而减少车用尿素溶液的消耗量,降低使用成本,获得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向共赢,实现自身发展与环境和谐共生。

  科技是公司发展的基础,弘康环保目前拥有两个省级研发中心平台,中国工程院曲久辉院士任技术发展顾问,是清华大学、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技术开发战略合作单位,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AAA级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作为车用尿素行业的领军品牌,弘康环保用科技护航、品质保证,为蓝天绿水贡献一份力量。

  积极践行环保理念 打造绿色责任品牌

  一直以来,弘康环保都致力于用行动将绿色温暖传递给每一个群体。在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弘康环保于4月14日到24日开展“保护地球 弘康在行动”环保主题活动,弘康售后服务人员“康康”化身环保大使,深入卡友一线,普及环保知识,提高卡友的环保意识,以绿色行动守护地球。

弘康环保 世界地球日 车用尿素

  走进弘康加注站点,随处能看见弘康售后服务人员忙碌的身影,对卡车行业的环保问题进行宣传讲解,呼吁卡友践行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为守护地球、创建美好生活出一份力。

  弘康环保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履行绿色发展责任,构建绿色服务线,在全国布局加注站工程,切实解决广大卡友加注难题,减少污染气体排放,打好蓝天保卫战。

  弘康环保先后研发出吨桶加注机挂机、定量集成加注机、集成撬装加注机、智联撬装加注机等系列产品,还获得国家防爆认证和国家计量认证,成为车用尿素加注机行业标准牵头起草单位。2017年率先建成国内首个高速公路车用尿素加注规模化区域网,向市场大规模投放弘康智联加注站。

弘康环保 世界地球日 车用尿素

  现在,弘康车用尿素经销商超过 1000 家,已建成3700多个车用尿素智联加注站点,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进入各大加油站的途中,一路走过,一路“蓝”行,为蓝天筑起一道防护线。

  未来,弘康环保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定不移地奔赴绿色征途,把企业发展融入地球命运共同体的休戚与共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传递绿色,用“心”守护美丽地球,携手共建美丽风光。

来源:弘康环保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