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不只是世界地球日 弘康环保用实际行动保护地球!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爱护地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2022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减少柴油车尾气对环境的污染,弘康环保于4月14日-4月24日开展“保护地球 弘康在行动”环保主题宣传活动。康康化身环境保护大使,深入一线,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号召更多卡友参与到环保运动中,并就行业相关环保知识进行公益传播。

弘康环保 世界地球日 车用尿素

  卡车人是最接近蓝天的,每天驰骋在广阔天地,蓝天是最好的伙伴,保卫地球不仅是生存,更是爱!

弘康环保 世界地球日 车用尿素弘康环保 世界地球日 车用尿素

  一个卡友的力量可能是弱小的,但千万个卡友的力量汇聚起来,就一定能对环境产生巨大影响。

弘康环保 世界地球日 车用尿素

  弘康纯车用尿素系列产品,用更负责的态度去清洁尾气,还原更高效、尾气更清洁。

弘康环保 世界地球日 车用尿素弘康环保 世界地球日 车用尿素

  不止于世界地球日,每时每刻我们都要用实际行动保护地球。

来源:弘康环保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