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致敬物流人:六个小故事告诉你,戴姆勒卡车的“他们”有多棒

5月6日,在很多人眼中是个普普通通的日子。但对于中国几千万物流人而言,这是一年一度,独属于他们的节日-- “56”与“物流”,简单的谐音背后是对物流人深深的致敬与感谢。“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许多物流人常常这样形容自己的工作。这句话不仅道出了物流人奔波在路上的辛苦,更是展现出这个行业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不可或缺。

正如我们不久前在《戴姆勒卡车:我们为何而存在?》当中所分享,“为了车轮向前,驱动世界的人们”是戴姆勒卡车不变的初心。物流人,正是这群默默驱动世界运转的英雄之一。他们确保货物和人员及时顺利到达目的地,确保我们的日常生活能够正常运转,确保经济运行,创造繁荣。我们的客户遍及世界各个角落、不同行业。与物流人一样,他们都是我们的英雄。下面六个小故事告诉你,戴姆勒卡车的“他们”有多棒!

救援先锋

在中国,戴姆勒卡车的客户在物流运输、建筑、消防、救援,油田、矿山等不同领域为人们的生产生活提供助力、做出贡献。今天带来的是海山机械的故事,他们总是一马当先,带着专用车辆出现在各种救援现场。在爆炸、暴雨、台风等危急时刻,他们不计回报地主动派出设备和救援小组--灾害面前,有人逆向而行,有人扫清尘灰,机械不再冰冷。

戴姆勒卡车

百万公里富翁

印度是一个幅员辽阔的国家,这里既有充满活力的大都市,也有尚未开发的乡村。在偏远地区,人们尤其依赖于可靠的生活必需品供应渠道。几十年前承担这项任务的人之一是塔罗坎·辛格·巴辛(Tarlochan Singh Bhasin),他在印度中部经营货运代理公司已有35年。2013年以来,他一直开着巴拉特奔驰卡车行驶在1,300多公里长、到南印度的路线上,为许多偏远地区的人们提供生活所需的各种物资。现在他和这辆巴拉特奔驰创造了一项记录:100万公里无故障或延误。

戴姆勒卡车

上学日从黄色校车开始

对于美国许多孩子来说,每个上学日都从托马斯客车生产的黄色校车开始,它每天接送学生们安全地上下学。托马斯客车在北卡罗莱纳州的员工们做了更多努力:他们自发成为孩子们的“读书伙伴”,用黄色校车把学生带到图书馆,一起阅读和讨论——他们的目标是让尽可能多的孩子对书感兴趣,由此推动世界不断前进。

戴姆勒卡车

甘蔗一根都不能少

农业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经济形式。数千年来,只有当农业不断自我改进,它才有可能确保世界食物供应。以巴西甘蔗收成为例,圣保罗州的农业机械制造商Grunner Tec利用梅赛德斯-奔驰Axor 3131开发了一种自动车辆联合收割机,不仅提高了产量,而且非常高效。

戴姆勒卡车

格林先生和爆米花工厂

一场没有爆米花的电影是不完美的。但它们是怎么抵达电影院的呢?首先,需要帕特·格林(Pat Green)这样的人,他和女儿在广袤的内布拉斯加州种植玉米。其次,我们还需要将帕特和许多其他农民种植的玉米加工成爆米花的公司。当然,像雅各布·皮尔森(Jacob Person)这样的人会确保玉米到达工厂,爆米花到达电影院。作为K&B运输公司的一名驾驶员,他已经用他的福莱纳卡车行驶了超过150万英里。

戴姆勒卡车

送货上门

家具通常会静静待在公寓里,但组成它们的各个部件却完全不同。在成为衣橱或扶手椅之前,它们要走很多公里。以美国俄亥俄州的Flagg公司为例,这家为家具和厨房制造商供货的家族公司,现在已是第三代掌门人在运营了。他们的工作需要一支灵活高效的卡车车队,能够轻松地通过繁忙的城市道路,确保零件尽快送达,并被组装成为家具到达其新家。

戴姆勒卡车

为“他们”的工作提供最好的支持,开发合适的车辆与服务,是戴姆勒卡车的使命和动力,更是连接戴姆勒卡车家族各部门、不同品牌的纽带。“为了车轮向前,推动世界的人们”——今天,戴姆勒卡车向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客户致敬,我们珍惜与他们一路同行的每一天。

来源:戴姆勒卡车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戴姆勒卡车 物流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