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选用潍柴大马力发动机,他们都说“真香”!

潍柴,WP13,发动机  河南/王师傅:“经济收益比同行高”

  商丘到平顶山是河南王团结常跑的路线,虽然只有300公里,但是频繁启停。王师傅表示,砂石料运输路况恶劣,对发动机动力性、可靠性要求很高。

潍柴,WP13,发动机

  潍柴WP13发动机480马力,品质没得挑。比其它车辆起步更快,效率更高,省去了不少等待时间。运输频次多了,经济收益自然比同行高。王师傅对潍柴发动机赞不绝口。

  山东/石师傅:“百公里油耗比同行低3L”

  山东临沂卡友石见松,拥有16年驾龄,是潍柴发动机的忠实粉丝,常年往返临沂与上海之间,运输各类百货。600多公里高速路跨越多个省份,会遇到上坡、下坡、弯道等多种复杂路况;下高速进入城区后还会遇到诸多红绿灯,整体路况多变。

潍柴,WP13,发动机

  石师傅说,跑干线物流,最看重高时效、高出勤、高可靠。WP13发动机不仅马力大、爆发力强,轻松应对各种路况,还经济省油,百公里油耗比同行低3L。

  广东/黄师傅:“动力足、质量可靠,总能提前抵达”

  广东东莞的黄文安,骨子里流淌着“爱拼才会赢”的血性。从广州到河南,单趟里程1600多公里,货物必须在26个小时内送达,黄文安从没有耽误过。

潍柴,WP13,发动机

  “我是个急性子,不过再拼,也得有一台高效率的发动机才行。”黄师傅说,潍柴WP13发动机动力足、质量可靠,全程高速17个小时左右,总是能提前抵达。

  超高动力性让黄师傅游刃有余,潍柴发动机B10寿命180万公里,让他拼搏无后顾之忧!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潍柴 WP13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