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双碳 | 克诺尔集团实现全球业务碳中和

  克诺尔集团继续实施远大的2030年气候战略,在过去的四年中,碳排放量减少了73%以上,剩余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35,000公吨。考虑到抵消因素,克诺尔集团全球所有业务都实现了碳中和。

  克诺尔集团已实现重要的气候里程碑:在集团所有工厂实现碳中和

  自2021年底以来,集团在全球各地的业务已实现碳中和(范围1和2)。克诺尔正在努力实现到2030年将碳排放量减半的宏伟目标--不使用碳信用额度或抵消。

克诺尔,制动系统Frank Markus Weber 克诺尔集团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委员会发言人

  我们将气候行动视为克诺尔企业责任的一个关键方面。作为2030年气候战略的一部分,我们正全力推进气候行动倡议,为《巴黎气候协定》做出贡献。2021年,我们达到了一个关键的里程碑--使克诺尔集团实现碳中和。同时,相比2018年我们成功地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73%以上。

  克诺尔集团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克诺尔集团的2030年气候战略设定了远大的目标:到2030年将克诺尔集团所有工厂的范围1和范围2的碳排放量减半。这一减少将通过利用三个参数来实现:能源效率、内部能源生产和采购可再生能源。一旦公司达到减排目标,任何不可避免的排放都将通过使用额外的可再生能源进一步减少,或者通过订购环境标准气候保护项目来抵消。

克诺尔,制动系统

  由于对上述三个解决方案进行了密集、持续的投资,到2021年底,剩余排放量被削减到35,000公吨。作为比较,以 2018年为基准,克诺尔集团工厂产生了总计133,000公吨的碳排放。生产和服务场所在这些排放中都占了很大比例。这一成功的减少主要归功于绿色能源的使用,而绿色能源在克诺尔集团的能源消耗中占比稳步上升。2021年,供应给克诺尔集团全球的电力中,有98%来自可再生能源,这些均通过绿色能源合同或证书获得。自2019年起,克诺尔集团还实施了每年节约5500兆瓦时能源的项目,以及每年扩大集团内部发电能力1900兆瓦时的项目。

  2022年5月,克诺尔将在集团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首次披露选定的范围3排放,以及TFCD(气候相关财务披露工作组)要求的信息。

  克诺尔集团的2030年气候战略得到CDP的认可

  在全球非营利性环保组织CDP的最新评估中,克诺尔集团因其透明度和气候行动倡议而获得了 "B "级管理级别。每年,CDP都会从投资者的角度出发,评估全球企业和城市在气候变化、森林砍伐和水资源安全方面的透明度和随之产生的影响。克诺尔集团良好的CDP得分反映了克诺尔集团气候保护活动的透明度和有效性。

来源: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克诺尔 制动系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克诺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克诺尔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