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汉德车桥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2022年5月11日上午,汉德车桥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中轻卡车桥基地举行。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永安及华能集团铜川电厂副总经理张国兴参加观摩及座谈活动,王永安一行听取了承建单位对项目实施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对该项目的后续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汉德 车桥

  中轻卡车桥基地光伏发电项目由华能陕西岐山发电有限公司负责承建,光伏电站总装机规模为10.75MW,设计年发电量为991.46万kwh,年发电利用小时数1047.12h。投运后所发电力由宝鸡电网中心供电区全额消纳,发电量满足中轻卡车桥基地所有区域用电需求。项目合理利用闲置厂房屋顶及既有停车场,完成太阳能发电组件安装,采用分布式光伏电站完成高压并网。输出电能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中轻卡车桥基地光伏发电项目的实施,在节能环保方面,将有效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合物、烟尘、灰渣等污染物的排放;在服务职工方面,将进一步满足职工停车需求,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汉德车桥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汉德 车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