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弘康环保再获殊荣 成功入围2022年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近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2年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入选名单,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弘康环保 河南省 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入选名单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制造模式和产业形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发展服务型制造新模式,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由单一的生产制造模式到系统化综合服务模式的转变,是对企业技术实力与服务能力的双重考验。

弘康环保 河南省 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入选名单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弘康环保持续研发投入,拥有一支高层次、富有经验、实力强大的研发创新队伍,是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在服务方面,弘康通过整合供应链,建立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采取免费投入、直接配送、终身服务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布局车用尿素智慧加注站;创新“弘康智慧加注系统云平台”,实现数字化营销多区域线上线下联动,为客户带来系统化、一站式、管家式服务,让全国卡友享受到便捷式一体化加注服务。

弘康环保 河南省 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入选名单

  立足当前,放眼长远,未来弘康环保将不断加强技术研发,优化弘康智慧加注系统平台,创新车用尿素智慧加注站综合服务模式,完善“产品、服务、平台”系统性解决方案,进而实现让天更蓝、水更绿的企业使命,持续推动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弘康环保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