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再获殊荣!弘康环保荣膺2022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

  2022年6月20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通知,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膺2022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弘康环保 河南省 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做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突出的中小企业。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发展,他指出,“我国中小企业有灵气、有活力,善于迎难而上、自强不息”“要发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是中国制造的重要支撑,也是强链补链的主力军。

  创新型产品、特色化服务是弘康的灵魂。自创立之日起,弘康环保始终以创新为第一驱动力,在公司形成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研发氛围。期间,弘康环保自主研发全膜法高纯度液尿生产工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产品指标优于国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研发超临界极端抗凝车用尿素加注机,可在超低温环境中正常使用,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根据终端客户消费场景,在全国范围内布局智慧加注站、链接智慧云平台实时联网,为客户提供精准、便捷的消费服务。

弘康环保 河南省 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

  专业化技术、精细化管理是弘康的抓手。长期以来,弘康环保深耕节能环保行业,设立河南省难降解有机废水深度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难降解有机废水深度处理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牵头车用尾气净化液加注机行业标准制定,做好行业“排头兵”;精益管理、精细生产,"标准化、规范化"开展各项工作,产品生产过程中零缺陷质量管控机制,不断增强弘康的核心竞争力。

弘康环保 河南省 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

  奋进扬帆,再赴征程。弘康环保将以“专精特新”企业认定为契机,依托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升级工艺技术,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不断通过产品及服务创新为广大消费者解决难题、带来便利,为蓝天碧水行动贡献弘康力量。

来源:弘康环保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