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依维柯集团日精彩不断 全面聚焦可持续发展与合作伙伴关系

  以“BEYOND超越”为主题的依维柯集团日活动于2022年7月13-17日在意大利都灵隆重举行。我们将关注可持续发展和合作伙伴关系专场。这些理念作为依维柯集团的重点战略支柱,体现在集团业务发展的方方面面,也在本次会议论坛中及活动举办的过程中得以充分展现。让我们看看在这两个专场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依维柯集团 集团日活动 可持续发展 合作伙伴关系

  1.“可持续发展”专场

  可持续发展专场于2022年7月15日上午举行,由现代汽车执行副总裁兼商用车开发技术部负责人Martin Zeilinger发表开幕致辞。随后,依维柯集团管理层和合作伙伴代表参加了三场圆桌会议,主题分别为:氢能移动出行正当时;电气化:危机还是机遇;生物甲烷:未来已来。

  依维柯集团致力于在应对未来挑战方面发挥主导作用,设定了在2040年实现净零碳的目标。这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涉及依维柯集团自身运营并涵盖其合作伙伴、最终产品和服务等整个价值链。本次集团日活动的举办也充分体现了依维柯集团的这一承诺。

  BEYOND就是一场“零排放”活动典范。依维柯集团日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通过“零影响项目”进行计算、减少和抵消。该项目由意大利著名的可持续发展机构LifeGate发起,通过并实施了众多倡议,如重新造林、保护130公顷土地和促进环境教育活动。

依维柯集团 集团日活动 可持续发展 合作伙伴关系

  集团日活动期间的可持续发展举措包括:

  尽一切努力降低能耗和减少印刷材料的使用,所用印刷材料均使用再生纸制作。

  所有的水瓶由创新材料 Bio Bottle 制作。这种材料的成分是由植物糖分发酵而成的特殊聚合物 PLA,能在80天内完全实现生物降解。所有的塑料瓶盖都被收集并捐赠给都灵的一家收容所,用于援助在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的癌症患者的亲属。

  杜绝食物浪费。未食用的食物每天通过当地慈善机构捐赠给食品银行 Banco Alimentare。

  取消活动赠品,所节省的费用用于支持救助儿童会 (Save the Children) 这一非赢利社会服务性组织所运作的一项致力于解决意大利教育贫困问题的社会项目。

  2.“合作伙伴关系”专场

  2022年7月15日下午的合作伙伴关系专场是活动的最后一场会议。首先,依维柯集团首席执行官Gerrit Marx和尼古拉汽车公司总裁Michael Lohscheller以“依维柯集团和尼古拉:引领潮流”为主题,进行了相关探讨。随后的以“动力推进系统的演变与合作伙伴的关系生态系统”为主题的圆桌会议为依维柯集团日前三天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依维柯集团 集团日活动 可持续发展 合作伙伴关系Gerrit Marx和Michael Lohscheller在会议现场

  依维柯集团重要合作伙伴关系一览

  为了共同应对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依维柯集团积极寻求出色的合作伙伴,通过强强联合,尽快将适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向市场,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

  依维柯集团现已达成的一些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与尼古拉 (Nikola)、亚马逊云科技 (Amazon Web Services)、现代汽车、微宏 (Microvast)、Enel X、Plus 和 Eni 的合作。

  除此之外,依维柯集团还在“BEYOND”活动中宣布了两项新的重要合作项目关系。

  2022年7月12日,依维柯集团旗下品牌菲亚特动力科技 (FPT Industrial) 宣布与印度公司Blue Energy Motors达成供应协议,将于2022年底开始为印度引入第一批采用意大利都灵工厂生产的菲亚特动力科技6.7升发动机的液化天然气卡车。Blue Energy Motors总部位于印度浦那,是一家专业从事清洁能源卡车制造的零排放卡车技术公司。

  2022年7月13日,IVECO BUS 与 Via 宣布签署谅解备忘录,共同探索未来在开发按需定制的公共交通解决方案和相关客车数字化服务方面合作的可能性。该谅解备忘录是探讨开发未来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的第一步 - 从由替代能源驱动的需求响应型交通到自主公共交通,同时也探索自动驾驶按需出行班车的机会。

  3.供应商大奖盛典

  2022年7月15日晚上是首届供应商大奖盛典。集团就“品质至上”、“积极主动”、“可持续发展”和“创新”为评定要求,为在意大利本地的重要合作伙伴颁发了奖项,充分认可了它们在以上方面的表现。

依维柯集团 集团日活动 可持续发展 合作伙伴关系依维柯集团首席执行官Gerrit Marx

  关注技术与合作,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正如依维柯集团首席执行官Gerrit Marx 所言,“行业正在发生积极的变革,这将为我们和其他有着相同志向的人们提供巨大的机会。我们需要志存高远,敢想敢做,与时俱进,不断超越,从都灵到世界各地,打造依维柯集团全新的可盈利和可持续的未来。”

来源:依维柯集团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身份、新技术、新愿景 依维柯进博会很有料

    01:01
  • [2014广州车展]依维柯新Daily系列首次亮相

    25:32
  • [2013武汉车展]陕汽 依维柯做客直播间1

    15:34
  • [2013上海车展]依维柯王宁解析中国战略布局及海外计划

    18:48
  • 依维柯重型卡车强势回归中国

    02:17
  • 依维柯在中国--宣传片

    01:26
  • [2012广州车展]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带您走进全面的依维柯

    19:37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