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依维柯集团正式公布2022汉诺威车展参展阵容

  近日,Iveco Group(依维柯集团)首席执行官Gerrit Marx在法兰克福的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IAA TRANSPORTATION 2022,也称为汉诺威车展)预热活动上发表讲话,介绍新成立的依维柯集团及其旗下独具特色的品牌以及合作伙伴,还透露了依维柯集团今年的参展阵容。

依维柯集团 汉诺威车展 参展阵容依维柯集团首席执行官Gerrit Marx

依维柯集团 汉诺威车展 参展阵容

  汉诺威车展在德国举办,每两年一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重要的商用车博览会。在2022年9月的汉诺威车展上,依维柯集团将在4300平方米的室内展区和1000平方米的室外展区,展示旗下品牌依维柯(IVECO)和IVECO BUS的车辆,以及菲亚特动力科技 (FPT Industrial)的动力解决方案。我们将展示11项交通运输领域的创新成果——所有这些创新都专注于提升可持续发展、业务效率和对客户的支持。活动期间,集团将有重要的产品首发,包括全新的纯电eDaily和下一代Cursor 13发动机。另外,我们将携手合作伙伴,向公众首次展示NikolaTreBEV(欧洲配置)车型,以及我们与现代汽车合作项目的更多细节。

依维柯集团 汉诺威车展 参展阵容

  在汉诺威车展上,我们将为参观者们提供依维柯集团最先进的零排放汽车的第一手体验。我们将陆续发布依维柯集团在汉诺威车展的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来源:依维柯集团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身份、新技术、新愿景 依维柯进博会很有料

    01:01
  • [2014广州车展]依维柯新Daily系列首次亮相

    25:32
  • [2013武汉车展]陕汽 依维柯做客直播间1

    15:34
  • [2013上海车展]依维柯王宁解析中国战略布局及海外计划

    18:48
  • 依维柯重型卡车强势回归中国

    02:17
  • 依维柯在中国--宣传片

    01:26
  • [2012广州车展]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带您走进全面的依维柯

    19:37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