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康明斯携手小松合作开发零排放矿用刚性自卸卡车

  全球多元动力技术先行者康明斯与全球建筑和矿山设备及服务提供商小松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合作开发零排放矿山运输设备。康明斯和小松在矿山机械设备柴油动力领域的合作由来已久,未来双方将专注于零排放动力技术,包括应用于大型矿用刚性自卸卡车的氢燃料电池解决方案。
大型矿用刚性自卸卡车

  康明斯副总裁、新能源动力业务总裁Amy Davis表示:“小松在矿山和设备设计与集成方面具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康明斯拥有先进的燃料电池动力技术,双方的合作将加速矿山设备脱碳进程。采矿业在应用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方面潜力巨大。”

  2021 年8月,小松发布多动力源概念卡车,该概念卡车可使用不同的动力源,包括油电混合、架线应用、纯电动和氢燃料电池。此次双方合作是多动力源概念卡车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矿山领域领先的多元化动力提供商,康明斯在产品应用方面拥有独到的见解,确保产品在极端工况下的可靠性。康明斯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从电动动力、燃料电池系统到电解槽(用于制造氢气),这些都是脱碳的关键组成部分。康明斯与小松在全球矿山市场合作历史悠久,并具备开发创新解决方案的强大技术能力。

  小松矿山事业部总裁Masayuki Moriyama表示:“康明斯是小松的长期合作伙伴,并一直致力于支持矿业能源转型的关键技术投资,这些技术是帮助矿山客户减少碳排放、加速碳中和的关键。我们将与康明斯合力为客户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小松致力于将环境影响降至最低,计划到2030年将其产品应用及设备生产环节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50%(与2010年相比),并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

  数十年来,小松一直致力于布局多领域创新产品的开发,为客户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包括柴油电驱动自卸车、混合动力挖掘机、电动挖掘机、再生储能能力和节油计划。

  2021年,小松宣布与客户建立温室气体联盟,积极合作进行产品规划、开发、测试和部署下一代零排放采矿设备和基础设施。以推进小松的多动力源概念卡车项目为目标,计划在2030年实现商业化。

  与小松的合作是康明斯零碳目标战略的一部分,康明斯致力于进一步减少公司产品的温室气体排放,降低对空气质量的影响,并计划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为实现这一承诺,康明斯将持续推动产品创新,探索多元能源动力解决方案。

来源:康明斯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