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动力系统换帅 Jenny Bush接替Norbert Nusterer出任总裁

  近日,康明斯宣布旗下五大事业部之一——动力系统业务负责人调整。

  在康明斯任职25年后,康明斯副总裁兼动力系统事业部总裁Norbert Nusterer决定离开康明斯。负责北美销售及服务的现任副总裁Jenny Bush将接替他的职务。该任命于2022年8月1日起生效。

康明斯 发动机

  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 Linebarger)表示:“Norbert在康明斯工作了25年,在员工发展以及理解市场及客户的诉求方面,Norbert都有十分突出的贡献。在康明斯工作期间,Norbert在不同的岗位上担任过管理职务,他将这些技能带到了制造、供应链以及后市场,并推动了持续改进,使我们的员工和企业从中受益。他对我们业务的影响表现在方方面面:负责新零件和再制造零件时期成绩斐然;康明斯印度业务在他的指导下,顺利完成管理层交接,业绩表现良好;领导动力系统业务发展。Norbert的领导力和影响力已经扩展到整个公司和所在社区。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很想念他,在此也祝愿他一切顺利。”

  兰博文还表示:“动力系统部门所服务的市场和应用有不同的需求,在推进战略以及关注重点机遇方面,Jenny Bush具有独特的优势,非常适合这个岗位。她在我们的电力、工业市场和分销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此外,Jenny有很强的商业思维能力,擅于规划愿景和激励团队,为我们的客户和企业带来卓越的业绩。此前,Jenny负责的是我们的北美分销业务,在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获得最佳体验的历程中功不可没。她专注成果交付,北美分销业务的转型就是很好的证明。我们很高兴她能为动力系统和康明斯领导团队贡献她的才能,打造领导力愿景,实现业绩突破。毫无疑问,她是这个职位的不二人选。”

  Norbert Nusterer于1996年加入康明斯,现任康明斯副总裁兼动力系统部总裁。此前,他担任负责新零件和再制造零件业务的副总裁,全面整合康明斯全球售后供应链,并负责其零部件业务的转型,Norbert Nusterer和他的团队将康明斯的零配件和再制造业务规模扩大了一倍,并将其转变为支持康明斯五大业务的全球共享服务组织。在他的职业生涯中,Norbert Nusterer在多个领导岗位上为公司做出了贡献。这些职位包括全球主机厂客户、康明斯全球分销商和多个关键供应商的合作。

  25年前Jenny Bush在英国加入康明斯,担任零件编写员,加入康明斯前,她曾在壳牌石油公司(Shell Oil)完成技术学徒期,是该项目的第一名女性毕业生。Jenny Bush在动力系统、发电机技术担任六西格玛黑带,负责销售、采购和全球供应链。她还负责过全球船机业务,后来进入分销领域,管理区域业务。在过去几年中,Jenny Bush领导了北美分销业务的转型,为康明斯打造领先的分销业务。在她的带领下,分销业务不仅提高了员工敬业度,还简化了运营流程,加速增长,改善了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