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省! 省! 省! 这就是潍柴的底气!

  宁夏、河北、山东、河南、安徽、广东……不同区域的干线物流“老司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搭载潍柴WP13H发动机的陕重汽X6000牵引车,经过实车实用,他们一致认为WP13H发动机,就是“省油王”。

  WP13H黄金动力总成 标载物流运输“新利器”

  陕重汽X6000牵引车搭载“WP13H发动机+法士特AMT+汉德车桥”黄金动力总成。WP13H发动机是潍柴针对标载干线物流运输开发的全新一代高端重型动力,功率区间覆盖480Ps-600Ps,最大扭矩为2700N·m。凭借动力强劲、高效可靠等特点,树立了标载物流运输新标杆。

潍柴,WP13H,发动机

  五大专有节油技术 TCO最优解决方案

  燃油费占TCO(总运营成本)的比重约为34%-39%,是卡友最大的一项支出。目前货运行情、运价持续低迷,油价迈入“10元时代”,只有低油耗才能脱颖而出。

  在数字化工况技术、预见性动力控制技术、高效动力总成技术、智能热管理技术、外流场优化技术等五大专有节油技术加持下,搭载潍柴黄金动力总成的陕重汽X6000牵引车综合油耗超低,具备高性能、高效率、高平顺性等显著优势,深受客户青睐。

潍柴,WP13H,发动机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潍柴 WP13H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