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人事调整 荣湛宁擢升康明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担任康明斯董事会主席兼执行主席

  康明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MI)日前宣布,现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 Linebarger)将于2022年8月1日结束任期,由现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荣湛宁(Jennifer Rumsey)出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荣湛宁将成为公司自1919年成立以来的第七位首席执行官和首位女性领导者。兰博文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和执行主席,与荣湛宁共同推进公司重大举措,包括完成对美驰(Meritor)的收购计划,推动康明斯持续取得成功。

康明斯 发动机

  兰博文表示:“荣湛宁是一代人中的佼佼者,也是在这一重要历史节点最适合带领康明斯继续前行的领导者。”

  “她和我一起制定并推行了零碳目标战略,这一战略阐明了行业脱碳将如何成为康明斯重要的增长机会。她的工程师背景和技术专长使她对核心技术变化和应用机遇有着深刻洞察。在荣湛宁任职康明斯的20多年职业生涯中,她曾领导多个不同的部门,对客户和业务有着独特的理解,并在各岗位上都取得优异业绩。过去一年多时间内,她以首席运营官的身份领导公司业务的全球运营,并在这段极具挑战的时期,创造了历史性营收,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公司市场地位,同时解决了前所未有的供应链紧张难题。更重要的是,荣湛宁是一位信念坚定的领导者,心系每一位利益相关者。我们对康明斯怀有共同的愿景,我坚信荣湛宁将带领公司走向更加繁荣的未来。”

  康明斯首席董事Tom Lynch表示:“我谨代表康明斯董事会感谢兰博文30年来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过去15年中,他先后担任了公司首席运营官和首席执行官,他带领康明斯拓展全球业务,推动公司的零碳和低碳解决方案一路领先,并培养了一支高素质和多元化的领导团队,推动公司的技术转型。我们期待兰博文作为执行主席继续为公司做出贡献。在公司实施长期战略规划过程中,董事会看到荣湛宁有力领导并推动关键业务举措,并与兰博文共同制定推行零碳目标战略。她是带领康明斯迈入新篇章的理想人选,我们相信荣湛宁将推动公司业务和客户持续取得成功。”

  自2021年3月担任首席运营官以来,荣湛宁一直负责康明斯的全球运营。2022年2月,她入选康明斯董事会,并将在履新后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

康明斯 发动机

  “被任命为康明斯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同时对公司的未来充满期待,”荣湛宁表示,“我成长于康明斯的创始地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这里度过,于我而言这一任命意义非凡。感谢兰博文多年来的支持和指导,也感谢董事会对我领导能力的信任。我的技术背景、业务经验、以及对人、目标和公司影响力的聚焦让我为这一刻做好了准备。康明斯不断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需求,并致力于在现在和未来持续改善地球环境。当下技术革新比历史任何时候都更快速,我们必须强调人员在推动共同成功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从以人为本出发,我们将为脱碳之路提供动力,践行公司驱动世界前行的使命。”

  荣湛宁在康明斯的职业生涯始于研发和技术部门,专注于推进技术进步以减少柴油发动机的指标性污染物。从那时起,她承担了更多职责并逐步扩大其影响力,包括将新产品平台和技术推向市场、推动产品质量改进,以及发展全球团队的能力。她还与公司一些核心主机厂伙伴进行深入合作。荣湛宁担任的领导职务包括零部件事业部总裁,负责管理全球业务产品,在确保动力解决方案满足性能和排放目标的同时实现盈利增长。她曾担任公司首席技术官,领导对关键技术和应用的战略投资,推动公司的低碳产品发展,并为公司的新能源动力业务和零碳目标战略奠定了基础。在加入康明斯之前,荣湛宁曾在一家燃料电池技术公司任职。

  荣湛宁是多个非盈利机构的成员,包括全球女性工程师协会、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普渡大学工程顾问委员会和女性卡车运输协会。她拥有普渡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和麻省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硕士学位。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一直倡导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STEM)领域的多元、公平和包容,并积极推进女性赋能。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