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声学技术中心领航十年,康明斯中国新消声室创写新篇!

  当我们夜晚在小区散步享受鸟语花香,当我们在酒店享受度假时光,可能很难意识到周围有机组在为我们提供重要的电力保障。然而,如果机组启动带来巨大轰鸣声,这一切美好的感受将荡然无存。

  如何让机组更静音?康明斯已经努力了很多年。2012年,康明斯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弗里德利市建立了世界上同类测试设施中最大的声学技术中心,来替代室外检测室,让检测不受气候环境影响。该声学技术中心是一个“半消音室”,能够测试和记录20赫兹至20,000赫兹的精密级声学数据,涵盖人类听觉可感受的全部范围。

康明斯中国 发动机

  十年间,在康明斯声学技术中心进行的大量测试和数据分析,推动了多种发电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如康明斯QuietConnect住宅备用发电机、PowerBox发电机组和新一代便携式发电机奥南QG2800i。

  那么康明斯电力中国团队研发的产品也这样久经考验吗?是的!早在2015年,康明斯电力就在武汉地区投资建立了室外的噪音测试场,该噪音测试场及相关设备和流程得到了欧盟莱茵公司(TUV-Nord)的认证与授权,意味着康明斯电力(中国)有限公司具备了自主验证和声明CE合规的能力。

康明斯中国 发动机

  2021年推出的PowerBloc产品在此测试场完成了噪音测试,验证了其优异的降噪能力。依照ISO8528-10/GB2820-10 标准矩形噪音测试方法,PowerBloc周围1m范围噪音水平小于85分贝。

  在即将开业的康明斯东亚研发技术中心新基地,也拥有和康明斯声学技术中心同样强大的消音室。该消音室面积仅次于美国声学技术中心,但功能更全,可测试项目更多,可支持柴油及天然气轻、中、重型马力段发动机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简称NVH性能开发),也能够支持后处理及60L以下发电机组产品的NVH性能开发。

康明斯中国 发动机

  无论是已服务十年的康明斯声学技术中心、康明斯电力中国的室外噪音测试场,还是即将投入使用的康明斯东亚研发技术中心新消声室,都是康明斯参与未来创新的方式,它向我们的客户和世界展示了康明斯的先进能力,体现了康明斯对创新、精准研发和为未来提供可持续、更静音产品的承诺。未来,康明斯将继续在新技术的开发与测试方面开足马力,为世界动之以能,持之以恒。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中国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