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国六货车监管力度再升级 弘康车用尿素用匠心护航卡友出行

  最近,《国六监控国家平台接入作业指导书》(以下简称《作业指导书》)正式对所有车企发放,其中明确所有国六车辆在2022年7月1日前完成监控数据国家平台接入工作,未接入的车辆后期将无法进行年检。

  国六货车监管力度再升级,这也意味着对监控车辆尾气排放的要求更高。据中国汽车报报道,国六车辆接入国家监控数据平台后,可以实时监测其尾气排放的污染气体浓度,对临时更换机动车污染控制装置,或是破坏机动车车载排放诊断系统的行为,能够起到防治作用;对于使用不合格车用尿素带来的尾气化合物超标等问题,也具有一定的警示意义。此次《作业指导书》的发布,吹响了尾气排放超标车辆治理的冲锋号,表明国家对车辆尾气排放管控将进一步升级,治理力度也会更加严格。

弘康环保 车用尿素 免费加盟

  一直以来,弘康用匠心打造优质的车用尿素,安全护航卡友出行。

  弘康环保自主研发液尿纯生抗结晶技术,开创了以液尿为原料生产车用尿素行业先河。同时,弘康车用尿素的整条生产线全程密闭生产,8道膜净化工艺,获得国家专利,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还有非加热溶解、3级精准品控、“19+1”检测、陶氏超滤技术、纳米还原技术、自清洁活性因子等九大核心技术,减少生产环节中杂质,提高车用尿素纯度。在严格的生产标准下,弘康车用尿素溶液浓度达到32.5%±0.1%,远高于国家标准的32.5%±0.7%,各项指标优质率达到100%,在整个车用尿素纯度领域处于领先水平。弘康优质的车用尿素产品有效保护SCR系统并净化管路,达到最佳的雾化效果,提高转化率,从而减少车用尿素溶液的消耗量,降低使用成本,获得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向共赢。

弘康环保 车用尿素 免费加盟

  满足卡友的本质需求就是弘康环保的价值体现。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卡友,弘康环保将致力于搜集、分析、研判更多与卡友生产经营环境息息相关的政策信息,为卡友的业务开展出谋划策,为切实改善卡友生产经营环境、提升卡友舒适感和幸福感贡献一份坚实的弘康力量!加盟弘康,铸就辉煌!

  弘康车用尿素免费加盟

弘康环保 车用尿素 免费加盟

  http://wlk41m.epub360.cn/v2/manage/book/phoweh/

来源:弘康环保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