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持续深耕市场,弘康智联加注站河南中石油站销量火爆增长!

  面对市场的需求,弘康环保努力提高产品竞争力与服务品质,积极提供多样化服务。近日,弘康零管专员来到河南中石油南乐、范县等站开展推广服务,该站销量火爆增长!
弘康,车用尿素
弘康,车用尿素

  ​康康零管专员积极向卡友提供信息服务和加注服务,介绍弘康车用尿素产品优势,普及国六时代下重型柴油车尾气排放标准,引导卡友正确辨别优劣车用尿素,现场气氛持续火爆,加注弘康车用尿素的卡友络绎不绝。

弘康,车用尿素

弘康,车用尿素

  卡友纷纷表示,弘康车用尿素产品质量值得信赖,有劲耐烧,不仅加注站智联快捷,市场服务更是值得认可。

  卡友李师傅是弘康车用尿素的忠实用户,在提到弘康时,李师傅表示他脑海里第一反应就是有劲、耐烧。作为数十年的老司机,大大小小的尿素用了不少,但最后还是弘康车用尿素最符合他的选择标准,这次他更是特意打包10桶20KG弘康纯强劲带走。

弘康,车用尿素

  继往开来,持续深耕市场,弘康环保将推动并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进一步展现弘康强大的内在实力以及在车用尿素领域的领跑能力。

  国六解决方案提供者——弘康环保,作为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与全渠道合作伙伴达成友好合作关系,全面布局车用尿素加注组网,致力于为全国卡友提供最优质的车用尿素产品和最便利的加注服务!让广大卡友开上中国好卡车,用上弘康好尿素!

来源:弘康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