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Kixx凯升携手合作伙伴解锁线上推广模式

2022年是挑战与希望并存的一年。上半年在市场经营环境疲软的情况下,全国多地润滑油终端合作伙伴面对电商的冲击、厂家销售区域的细化、人员及营运成本的增长等诸多因素的影响,面临着较大的经营压力和挑战。

下半年,Kixx凯升为缓解终端合作伙伴经营困难,始终坚持与终端合作伙伴共赢的经营策略,建立起多方互利、长期信任的良性合作关系,并致力于与终端合作伙伴一道成长,携手共进。

Kixx凯升携手合作伙伴,共同解锁线上推广模式

作为国际润滑油知名品牌,Kixx凯升持续秉承"一路伴你行"的企业精神,通过对市场需求的洞察、持续研发投入、深度了解使终端合作伙伴找到解锁适合自己经营的线上推广模式是目前的重中之重。

因此,Kixx凯升积极寻找应对措施,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举办面向终端合作伙伴与消费者的一系列活动,使终端合作伙伴解锁适合自己的线上推广模式,并鼓舞终端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其中,寻求突破进取,促进业绩提升。

热忱不减,绿色狂潮

在这个多地刮起“绿色风向”的夏天,kixx凯升开展了为期三个月,主题为“热忱不减,绿色狂潮”线上推广活动。7月1日到9月30日,Kixx凯升号召全国范围内的终端合作伙伴积极申请参与其中。

多地的修理厂向当地授权经销商申请成功后,将拥有“绿色狂潮”限量定制T恤,穿着T恤按照要求拍出视频并上传至指定平台,便有机会获得价值人民币888元的绿色狂潮福利套装。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解锁线上推广模式,联结线上和线下渠道。绿色狂潮活动自7月1日上线以来,引起了广泛关注,全国多地终端合作伙伴、修理厂合作伙伴们都积极参与其中。火热的参与程度不仅代表了合作伙伴们对Kixx凯升品牌的认可,还展现了Kixx凯升和众多合作伙伴之间牢不可破的信任关系。随着视频投稿数量不断增加,创意更是丰富精彩,在大家的广泛讨论中,活动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

距离活动截止时间9月30日,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期待每一次灵感迸发,期待每一份独具匠心,也希望可以通过本次活动,多方位助力与Kixx凯升一路走来的合作伙伴们,让大家可以借此机会,突破业绩,提升线上推广技能!

专属适动力,一路伴你行

一路走来,风风雨雨,Kixx凯升所秉持的“专属适动力,一路伴你行”的品牌精神,在与终端合作伙伴们一次次紧密团结、齐心与共中升华,在机遇与挑战中向未来前行。

基于长久的信任与合作结出多方共赢的累累硕果,Kixx凯升润滑油将始终担负起自身的研发重任,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职责,主动、积极地迎接挑战,寻求技术突破,打造优质产品,携手全国的经销商和终端合作伙伴,为中国用户持续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

这个夏天,Kixx凯升心怀热忱,和合作伙伴携手共创新潮。

来源:网络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Kixx凯升 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