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续航一号!徐工纯电动宽体自卸车交付“世界500强”

  近期,徐工汽车与世界500强企业—西北某国有大型能源化工企业达成深度合作,携手共建“绿色矿山”。该车主要用于建材矿山开采工作,目前已成功交付10台XGE90纯电动宽体自卸车。

  据了解,这是该企业首次使用纯电动宽体自卸车。试用期间,徐工汽车派专人驻扎矿山,提供在线“保姆式”服务技术, 24小时随时待命,以用户为中心,让客户在现场感受“徐工温度”。

  徐工汽车近些年一直潜心研究新能源产品,这车的整体出勤率很高,首批交付的10台在现场施工的表现超出我们的预期,非常优秀,我们对后期的合作也充满了信心。

2022中国贵州煤矿智能论坛暨装备展览会中,新配色的XGE90闪亮登场

  XGE90纯电动宽体矿车适合矿区中重载下坡及综合重载上下坡路段,可在建材矿山开采工作中大展身手,配备的车桥系统、举升系统均属于业内第一品牌。

  该车匹配高效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制动能量高效回收,最大程度提高整车续航里程,节省能源成本的同时大幅延长车辆续航,出勤率得到有效保障,真正做到了“高效率、低经济”。

  与此同时,该车电动离合换挡,大幅度减少电机齿轮磨损;配备独立水冷系统的磷酸铁锂电池包,保证电池工作温度适宜,充放电安全可靠;前悬采用大缸径的油气悬架,大大提高整车承载力、舒适度及可靠性大大提高。

  该车采用新一代高强版刚性车架,基于工程机械的设计理念,对车架的结构形式、焊接工艺等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使其强度更高、承载力更强,可靠的底盘让其驾驶更加舒适便捷。

  自动挡真是方便,不用来回拨动挡位,跟开小轿车一样,大大降低了操纵难度,工作效率要比以往翻了一倍呢!

在2022中国贵州煤矿智能论坛暨装备展览会,参会人员咨询了解XGE90相关性能

  2016年,徐工汽车创新思路,规划产业布局,开拓新能源卡车市场,其中宽体自卸车是行业内投入使用最早的企业之一。研发了纯电驱动、油电混合动力两大系列二十余款产品,涵盖了换电、充电、混联驱动、增程式混动等多种模式,为后续分布式驱动提供了实践样本。

  在“双碳”的大背景下,徐工汽车强势发力,努力超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换,多措并举探索矿山运输“新模式”,秉持“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实现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自卸车 宽体自卸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