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沃用实力说话!50台徐工XG105再次启航!

  再次选择 只因相信实力

  再次奔赴 只因初心使命

  50台XG105向蒙西进发,只因“沃可以”!

徐工XG105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

  近年来,各地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全力推进绿色矿山建设。

  为何再次选择徐工,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徐工的售后服务,让我觉得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在条件恶劣的矿区,徐工汽车重型车辆公司全新升级“沃用心,您放心”服务品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着力为客户解决一切“当务之急”,派驻相关工作人员做到“15分钟响应、30分钟内结果回复、24小时内提供解决方案”,将驻矿服务贯彻到底!

  早在前期,客户已陆续购买40台XG90H和XG105,此次加购不仅是对徐工汽车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产品性能的信任!

徐工XG105

  “沃可以”让您提高经济效益

  XG105采用矿用发动机总成、矿山专用变速箱与刚性车架,配备45m³超大货箱,整车吨公里油耗下降12.3%,让整车更耐用,提升经济性价比。

  “沃可以”让您保证出勤效率

  XG105采用加强型整体式刚性车架,加强型后悬架与平衡轴,整车重心显著低于市场同类产品,运行更加稳定;前悬采用油气弹簧,故障率降低40%,在保证整车使用寿命的同时保证车辆总体出勤率。

徐工XG105

  如今,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在工程机械行业中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徐工汽车在保证质量过硬的同时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变思维方式,在新能源、智能驾驶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客户解决更多运输难题,帮助矿山施工企业实现“车多跑一趟、钱快转一圈、成本降一成、安全多一分”,助力我国绿色矿山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源:卡车网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徐工XG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