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王宁及柴永全出任全新职务 康明斯零部件中国领导团队调整

  康明斯日前发布人事任命:自2022年9月1日起,王宁将担任康明斯副总裁兼康明斯中国副董事长;原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区总经理柴永全将接任康明斯中国区零部件事业部总经理一职。

  王宁出任康明斯副总裁兼中国区副董事长,继续发挥关键作用。

康明斯中国 康明斯零部件 领导团队

  随着康明斯业务面向零碳未来的转型,公司加速丰富零部件产品矩阵,以满足多样化的动力解决方案。中国是零部件业务持续取得成功的重要市场,也是全球业务增长战略的关键一环。业务的发展需要加速关键领域的布局和突破,以及更紧密的融合与协作,在传统能源和新能源动力领域打造核心竞争优势,支持主机厂和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

  2022年9月1日起,王宁将出任康明斯副总裁兼中国区副董事长,专注于推动零部件关键战略项目在中国的成功,在领导和参与中国区战略项目的同时,指导和发展人才,为公司培育多领域的领导力量。他还将全面参与中国区营造良好工作环境的关键举措,包括多元、公平和包容等重要领域,并利用他在领导力、业务运营和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支持中国区其他重要举措落地。

  王宁在康明斯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展现出卓越的领导力。在过去的4年中,他出任中国区零部件业务负责人,推动零部件业务持续改进,领导核心增长项目取得显著进步,并在多个领域取得可观的成果。与此同时,他在康明斯的关键跨区域协同项目中也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王宁于2006年加入康明斯,担任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公司第一任总经理,并先后出任福田康明斯和东风康明斯的总经理,在构建、运营和管理发动机制造业务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2014年,他出任康明斯副总裁,并于2015至2018年担任中国区发动机业务合资运营总经理,统筹管理康明斯在华发动机合资合作及几家合资企业的发展和规划。

  柴永全出任康明斯中国区零部件事业部总经理

康明斯中国 康明斯零部件 领导团队

  自2022年9月1日起,柴永全将正式出任康明斯中国区零部件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零部件业务在中国的发展突破,并带领团队在关键领域加速前进。柴永全在领导能力和技术专长方面的卓越表现为他领导中国区零部件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将带领团队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丰富产品矩阵,提升能力把握机遇,赢在未来。他将继续推动不同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协同合作,带领团队克服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赢得先机。

  在新的岗位上,柴永全将聚焦于以下领域:

  零部件业务围绕零碳目标战略的制定和执行。

  发挥中国区和全球事业部架构优势,识别关键增长机会。

  加强核心合作伙伴关系并不断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

  持续聚焦提升零部件业务在运营、跨事业部的合作,以及客户支持领域的有效性和效率。

  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组合,展示康明斯关键零部件集成优势。

  提升组织能力和管理人才发展,推动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高绩效文化。

  柴永全在任职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区总经理期间,成功领导排放处理业务在许多关键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包括开发适合不同市场和应用环境的排放处理解决方案,建立全新合资伙伴关系,并不断提升我们在市场和行业中的影响力。

  柴永全在康明斯工作超过17年。此前还曾在中国区排放处理系统、美国哥伦布排放处理系统、重卡工程部门、康明斯技术中心等部门担任过技术负责人及其他重要管理岗位。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