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科技为大国重器加油!

  国之重器便是国之底气,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硬核”制造业的快速发展。

  从2012年到2021年,我国制造业增加值从16.98万亿元增加到31.4万亿元,占全球比重从22.5%提高到近30%,跃升为世界第一制造大国。

  制造业规模实力的进一步壮大,铸造了国内经济发展强大而坚固的根基,成为中国走向世界舞台中心的有力保障,也推动了后市场服务需求的显著增长。据分析,国内2025年工业用油需求将到达237万吨。

  多年来,龙蟠深耕工业润滑油领域,打造先进的工业润滑解决方案,以高端精品和专业服务成就大国重器。

龙蟠科技 润滑油

  丰富的工程机械主机厂合作经验,让龙蟠得以深入了解生产制造各环节的用油需求。根据工业油品类多、技术标准广泛等特点,龙蟠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线,延伸龙蟠产品的服务范围。针对不同行业的作业环境和设备特征,龙蟠开发了抗磨液压油、齿轮油、润滑脂、导热油等10多个产品类别,包括全合成空压机油、可生物降解液压油等高端品类,涉及轻、重工业的上百个行业、SKU总数接近100个。

龙蟠科技 润滑油全合成空压机油生产现场

  除此之外,龙蟠还积极开展与工业制造企业的技术交流,充分了解设备技术特点,围绕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及服务。

  目前,龙蟠科技已经与江西铜业、攀钢集团等数十家工业客户达成配套合作关系,与行业龙头企业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实力认可和品质信赖。

龙蟠科技 润滑油

  龙蟠工业油获客户认证

龙蟠科技 润滑油

龙蟠科技 润滑油

  龙蟠工业油获证书认证

龙蟠科技 润滑油

龙蟠科技 润滑油

  未来,龙蟠科技工业油将持续布局新行业,为中国工业的高质量发展加油添力,助力中国重器勇开新篇彰显神威。

来源:龙蟠科技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龙蟠科技 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