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纵深绿色产业布局,龙蟠科技上半年实现营收60.1亿元

  2022年上半年,龙蟠科技继续深耕车用环保精细化学品领域,并不断纵深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产业链布局,秉持用绿色能源和绿色化学助力碳中和的使命,不断向新的领域发起挑战,助力新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

  得益于市场需求增长和新增产能顺利释放,公司经营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实现量利大幅增长。据《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公示,龙蟠科技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0.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1.12%;实现营业利润7.1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5.5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3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6.32%。

龙蟠科技 润滑油

  1、双轮驱动发展,保持业绩持续增长

  2022年上半年,全球经济面临一系列严峻考验: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疫情反复来临、国际原油价格暴涨……在此背景之下,龙蟠坚持双轮驱动发展,在深耕化学品传统主业的同时,积极打造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业务板块等未来增长新优势,使得公司得以保持业绩的持续快速增长。

  2、加快新生产基地建设,逐步释放新增产能

  为抢占市场机遇,充分发挥公司资源配置的灵活性,满足日益扩张的下游客户需求,持续推进公司发展战略,公司稳步推进相关产能建设。目前,尚有江苏张家港发动机冷却液项目、三元前驱体项目和山东、四川、湖北等地车用尿素溶液、磷酸铁及磷酸铁锂等项目处于建设过程中。上述新产能的建设,彰显了公司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3、成功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近22亿

  快速扩张伴随着的是大量资金的持续投入,公司充分利用资本市场,通过多种融资方式,为公司实施的产能扩产、业务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从而助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2022年上半年,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募集资金近22亿,为龙蟠后续的发展提供充盈的资金基础。

  4、纵深正极材料产业链布局,坚持绿色环保的发展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绿色环保已成为时代的主旋律,更是各行各业升级求变的指导标杆。公司坚持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积极发挥自身的产品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坚持贯彻碳中和发展战略,开启从“汽车精细化学品专家”向“绿色能源和绿色化学专家”的重要跨越。2022年上半年,公司通过合资并自建磷酸铁产能、与唐山鑫丰锂业有限公司签订碳酸锂产能合作协议、变更张家港龙蟠投资项目生产三元前驱体,业务逐步向正极材料上游产业进行延伸,实现产业链纵深布局。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立足于上半年优异的发展实绩,龙蟠将乘势破浪, 勇往直前,向着更高目标持续进发!

来源:龙蟠科技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龙蟠科技 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