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科技斩获工业项目优异排名,获襄阳市政府百万元奖励!

  近几年来,随着产业规模的快速增长,一座座以龙蟠命名的新兴智造基地在全国各地崛起,推动龙蟠持续释放产能、夯实产业基础。这其中,龙蟠科技湖北产业园以地处中部要塞、多产业融合发展等特征,被视为龙蟠实现全国战略布局的支撑性模块,并屡获发展佳绩。

龙蟠科技 湖北产业园 优异排名 100万元奖励

  日前,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襄阳市长王太晖等领导带领由县(市、区)、开发区及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观摩团走进襄城,检阅襄城区高质量发展成果。龙蟠科技旗下绿瓜生物及可兰素智能化产业项目作为襄城区项目标兵,经考核斩获工业项目现场得分前三的优异排名,将获100万元奖励。

  此次项目拉练,观摩团们对各地项目进行现场评比和“晾晒”,综合考评各地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净增“四上”企业、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情况,形成最终排名。

龙蟠科技 湖北产业园 优异排名 100万元奖励

  在陪同人员的带领下,观摩团走进龙蟠科技的绿色展厅和智造工厂,详细了解龙蟠科技绿瓜生物及可兰素智能化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一系列行业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及自动化生产设备,展现出龙蟠科技与时俱进的“数字化”思维,也让观摩嘉宾见证了龙蟠产能增长的强劲驱动。

  性能优异、功能丰富的绿色产品,凝结了龙蟠科技多年来的科研结晶,也是龙蟠科技湖北产业园多元产业发展的核心成果。绿色环保和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获得了观摩团嘉宾的纷纷点赞。

龙蟠科技 湖北产业园 优异排名 100万元奖励

  据悉,绿瓜生物及可兰素智能化产业项目是龙蟠科技布局华中、辐射全国的重点项目,也是襄城区第一个实现百日竣工、半年投产、规模最大税收最高的标杆项目,同时还是襄城经开区转型升级、延链补链的示范项目。该项目一期每年实现产值2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二期满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6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

龙蟠科技 湖北产业园 优异排名 100万元奖励

  欣欣向荣的新工厂,擘画出龙蟠未来发展的新蓝图。与此同时,龙蟠科技湖北产业园也将积极融入千年古城蜕变升级的大局,为襄城区、襄阳市的高质量发展画卷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龙蟠科技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