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邀“绿色之师”,话行业未来,宇通重卡价值探索之旅正式启程!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宇通重卡“宇您同行,携手共赢”合作伙伴深度价值探索之旅·第一季于2022年9月14日顺利举行。宇通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义国以及多位公司高层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讨新能源重卡的行业未来。

  谋定而快动,精准布局新赛道

  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新能源商用车销量达到19.7万辆,同比累计增长51.4%,其中新能源重卡整车销量达到1.04万辆,同比增长幅度接近300%。数据的快速增长,反映出“双碳”目标下,市场对于新能源商用车的接纳程度在不断增强、相关政策也在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宇通重卡在政策与市场的双轮驱动下,凭借宇通深耕新能源商用车领域二十余年的成熟经验,快速获得市场响应,对新能源重卡市场全面布局。

  突破核心技术,立足行业巅峰

  宇通重卡依托同平台、共协作的集团优势,按照“三横五纵”系统布局,围绕“节能、安全、可靠”产品核心属性,重点突破电池、电机、电控等共性核心技术,建立纯电动、燃料电池、插电式动力系统平台,开发高效、安全、可靠、智能的新能源商用车。

  宇通新能源重卡车型采用大马力电机,匹配6挡AMT变速箱+新能源专用车桥,确保电机处在最高效率区间;宇通睿控智能电控系统,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定向开发高效变频电空调、电控液压转向、电动打气泵,实现按需智能控制,更适用电车频繁启停工况,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加优异的用车体验;此外,宇通重卡行业首创气电复合制动系统(CBS),使气电控制更精准,优化电机回馈曲线,提升电机能量回收比例,制动能量回收效率提升10%。

  打造特色服务,消除后顾之忧

  围绕新能源重卡发展形式,宇通重卡通过创新的直服模式,一站式解决客户的所有服务需求。直服模式下,客户报修问题直接对接厂家服务人员,服务团队均经受过专业、系统的新能源培训。除此之外,宇通重卡还拥有驻点服务和管家式服务两大特色服务,专业的维修团队能够时刻保障客户的运营,搭配主动关怀服务,从而最大程度提升客户满意度。

  宇通重卡坚持“为客户增值,让客户感动”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保证客户满意,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树立服务口碑,以服务带动品牌竞争力,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增值空间。依托强大的网络布局,宇通重卡可实现“15分钟快速响应、一般故障24小时解决、重大故障72小时解决和24小时紧急救援”等服务。

  强强联合,书写新能源重卡未来

  作为新入网的合作伙伴代表武安市天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杰对此行做出了公开总结。他表示,碳达峰、碳中和已成为当下的必答题,作为汽车行业的一员,也要为之做出相应贡献,只有提高新能源车辆切换数量,才能为保卫蓝天尽微薄之力,天将新能源将以宇通品牌为利器,打出新能源市场响亮的王牌。

武安市天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杰武安市天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杰

  张丽杰还表示,面向牵引、自卸、搅拌等场景,宇通重卡带来了节能环保、智能安全、可靠耐用的新能源重卡产品及解决方案,给作为合作伙伴代表的天将新能源注入一针强心剂,宇通重卡有着雄厚的技术与新能源产业优势,卡车生产流水线的精准与完美做工,品牌过硬,选择宇通就对了。“其它品牌进站大部分都是维修,而宇通重卡进站只是保养,基本上做到了0故障,这就是宇通品质。”张丽杰继续补充道。

  活动现场,宇通重卡相关领导为签约的数家新入网合作伙伴,逐一颁发“授权证书”。在新能源重卡改革的浪潮中,宇通重卡为客户带来高品质产品和新能源重卡解决方案,以及独具特色的售后服务保障,加快行业低碳化转型。

  宇通重卡强大的品牌实力,吸引众多合作伙伴的悉数到访,共话行业未来。“双碳”目标的确立与实施彰显了中国的责任及担当,未来符合此战略的产品与服务必将迎来新的突破。作为交通领域重要的一环,宇通重卡坚持以技术驱动未来,以服务感动客户,牵手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一同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绿色动力。

来源:宇通重卡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宇通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宇通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