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农用氢能发动机!康明斯携手Versatile引领农用市场脱碳

  康明斯和知名拖拉机制造商布勒工业公司(Buhler Industries Inc.)日前宣布,双方已签署意向书,计划通过康明斯15升氢能发动机与其子品牌Versatile农用设备的集成优势,引领农用市场脱碳。
康明斯 氢能 发动机

  据康明斯全球农机业务总经理Ann Schmelzer介绍,Versatile是久负盛名的拖拉机制造商,与康明斯的合作由来已久。自1967年以来,康明斯一直是Versatile全系四轮驱动拖拉机的独家发动机供应商。双方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技术、质量和可靠性的持续保障,能够发挥各自优势,为共同发展创造新机遇。几十年来,双方一直凭借技术创新和可靠性能位居全球农用机械市场前沿,引领新的动力总成技术发展,在农机领域开创非凡成就。

康明斯 氢能 发动机

  “在可预见的未来,柴油发动机仍将是农用机械的一个灵活适用的选项。此次合作将有助于双方开发出更多适合农机应用的低碳/零碳解决方案。”Versatile公司销售和市场副总裁Adam Reid表示。

  近期,康明斯宣布将依托其在点燃式发动机领域深厚的技术积淀,通过现有发动机平台制造氢内燃机。康明斯柴油发动机和氢内燃机的零部件通用性高,具有独特的规模经济优势,有利于主机厂降本增效,满足农机用户对高可靠性的需求。

  氢内燃机能够为高负载和高利用率应用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零碳燃料解决方案。该技术的重要利好包括,在不牺牲生产力的情况下更及时地减少碳排放,最大限度降低对主机厂机械设计的影响,并且通过跨平台的通用零部件优势发挥规模效应,降低成本。氢内燃机与农机设备的集成,能够为农业用户提供一个可靠、易维护的解决方案。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氢能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