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聚焦零碳,康明斯以强大新品阵容亮相IAA!

2022年9月20日,在德国汉诺威车展IAA上,康明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荣湛宁(Jennifer Rumsey)重申了康明斯的“零碳目标”承诺,致力于到2050年实现产品净零排放。
康明斯携多款产品亮相IAA!

荣湛宁表示:“碳被排放到大气的过程是不可逆的,康明斯正积极探索传统及新能源领域的多元技术,将碳排放降至最低。通过这些举措,我们预计可额外减少14亿吨的碳排放,相当于地球上所有卡车停运3年。”

康明斯携多款产品亮相IAA!

在零碳目标(Destination Zero™)战略指引下,康明斯将持续推动内燃机技术创新,进一步提高效率,并提高与氢气、生物柴油和加氢植物油(HVO)等清洁燃料的兼容性。同时,公司将继续研发氢燃料电池和电动技术等零排放解决方案,提升产品性能、降低成本并推动配套基础设施发展。通过互补的多元技术路径,将技术准备与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相匹配,以实现更低排放,并在合适的时间采用恰当的技术,最终推动零碳技术的广泛应用。

“我们为全球要求最为严苛的关键应用市场提供动力,没有哪种单一技术可以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我们必须持续升级动力解决方案,确保各行各业的可持续发展,驱动世界前行。为此,我们为商用车行业提供丰富多元的超低及零排放技术解决方案,”荣湛宁表示。

在此次IAA展会上,康明斯展示了新一代先进的X10柴油发动机平台,为那些短期内难以切换到替代能源的应用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减排及脱碳解决方案。康明斯全新的高功率密度、轻量化、紧凑型10升发动机,可满足未来重卡严苛的排放法规要求。借助久经验证的技术,充分利用现有优势,可与现有设施轻松集成,无需改变操作、服务或维护设置,帮助用户减少排放。

康明斯携多款产品亮相IAA!

在IAA展上亮相的还有康明斯适用于多种燃料的15L X系列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根据不同的燃料类型,优化发动机气缸盖上方零部件组合,可使用包括生物柴油、加氢植物油(HVO)、可再生天然气、氢气在内的多种低碳和零碳燃料。该系列发动机源自通用的基础机,零部件通用性高。

康明斯携多款产品亮相IAA!

     对于中型及重型卡车制造商来说,康明斯多种燃料平台中的氢内燃机,将助力他们迈出实现零排放的第一步。本次IAA展会,集成到中卡传动系统的康明斯B6.7H氢能发动机精彩亮相,可兼容现有卡车平台设计,并为用户提供与现有发动机相媲美的性能、续航里程及运载能力。康明斯携多款产品亮相IAA!

此外,康明斯还展出新一代零排放产品,包括下一代燃料电池发动机以及磷酸铁锂(LFP)电池。这些产品旨在满足中重卡及客车的作业工况、性能和安装需求,新一代燃料电池技术可实现单堆135kW和双堆270kW的应用。康明斯正与斯堪尼亚在欧洲、与戴姆勒卡车在北美紧密合作,将这些新一代燃料电池集成到示范车辆上。

康明斯携多款产品亮相IAA!

LFP是经过验证的电池化学技术,无需使用镍钴元素,性价比更高且更环保。康明斯LFP电池具有充电快、功率大、且使用寿命长(额外10%的使用时长)等特点,可满足需要客户持续运营、低成本的需求。康明斯同时还发布了全新的镍锰钴(NMC)锂离子电池系统,BP95E版本比此前一代产品提升30%使用寿命,轻量化的BP30E版本设计足够紧凑,可满足绝大多数商用车对空间使用的严格要求。

通过并购美驰(Meritor),康明斯进一步拓展了在动力链及相关子系统领域的技术实力。随着美驰动力链产品和电驱车桥专业技术与康明斯的技术能力及客户洞察有机融合,将进一步推动技术开发,为用户提供多种能源动力选择。

“康明斯拥有独特的优势和多元的技术路径,可满足各利益相关方的需求,助力用户的脱碳探索和实现。在本周IAA展会上,康明斯携众多创新技术精彩亮相,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客户密切合作,共同探索零排放解决方案,减少碳足迹对环境的影响,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IAA 零碳排放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