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弘康车用尿素,高品质,成就信赖!

弘康纯车用尿素和卡友的故事

每一个都动人

其中的机缘各不相同

也许是卡友圈的口碑

也许是朋友的推荐

但是在风雨前行的路上

他们都共同选择了弘康

✦卡友见证✦

卡友:张师傅

地区:上蔡县

使用年限:两三年

使用弘康纯车用尿素感受:使用弘康尿素两三年了,今天厂家过来有活动,我一次性购买了50桶,弘康尿素耐烧有劲!弘康车用尿素  用着踏实放心        随着国六时代的到来以及车用尿素的普及与发展,越来越多卡友愿意选择优质车用尿素,弘康作为国六车用尿素引领者,以顶尖研发工艺锻造国六高纯度车用尿素,一直以来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优秀的产品深受卡友喜爱,卡友张师傅就是弘康车用尿素的坚定拥护者。

张师傅从事运输行业已经10多年了,从刚开始接触运输,到后来全国各地送货,在尿素的选择方面,张师傅以前也是吃了不少亏。对于弘康车用尿素,张师傅却是非常满意的,在使用过程中,弘康尿素的耐烧、有劲都得到了更好的验证。

张师傅告诉我们:“以前用其他牌子的尿素,加满一箱还没怎么跑就用了一大半,非常不耐烧。后来用了弘康以后发现弘康车用尿素确实耐烧、有劲,跑一趟长途车下来能比之前节省1~2桶尿素,并且车辆尿素系统这一块不亮灯,不仅省钱还省心。”
弘康车用尿素  用着踏实放心       作为弘康车用尿素的忠实用户,张师傅这次更是一次性购买了50桶20kg的弘康纯强劲。现在的张师傅说起弘康的优势来简直如数家珍,卡友购买尿素一定会推荐弘康,在他的影响下,周围越来越多的朋友用上了弘康车用尿素。张师傅与弘康之间的故事远没有结束,他告诉我们,弘康尿素这几年帮他省了不少钱,是自己运输道路上的降本神器。

始终如一的品质成就不变的信赖,经过实践,对张师傅而言,弘康车用尿素已经成为他运输生涯中的得力助手,张师傅相信,在弘康车用尿素的支持下,他的运输生意会越来越好。

国六解决方案提供者——弘康环保,作为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与全渠道合作伙伴达成友好合作关系,全面布局车用尿素加注组网,致力于为全国卡友提供最优质的车用尿素产品和最便利的加注服务!让广大卡友开上中国好卡车,用上弘康好尿素!

来源:卡车网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耐烧有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