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新品亮大招!徐工纯电动洗扫车硬核“下乡”

  中国卡车网2022年9月9日获悉,2022年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下乡(徐州站)暨“贾汪真旺”金秋文旅消费季活动在贾汪群众文化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徐工汽车作为江苏省重点新能源车辆供给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公共领域新能源汽车展上,徐工汽车新款18吨纯电动洗扫车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得知它兼具洒水、后部抑尘喷雾等多种功能后,市民瞬间对这个“庞然大物”改观,纷纷要上车试乘,亲自感受这位城市清洁能手的独特魅力。

  该车内饰全面升级,气囊座椅让启程更加舒适安全;环抱式仪表台,伸手即可触碰任意按键;液晶仪表盘、多媒体显示器、自动空调等设备一应俱全,舒适的驾乘空间得到现场人员及市民的认可。

  活动仪式上,徐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伟强调,要着力搭建好新能源汽车下乡这一活动平台,畅通新能源汽车产业供需循环,推动城乡汽车消费升级,以消促产,全力开创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打造和普及应用新局面。

  近年来,徐工汽车不断提升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水平,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到产品当中,积极发展生态环保、可持续的新能源环保产业。

  此次展出的新款纯电动洗扫车,在保证节能环保同时也将智能管理发挥到极致。

  该车通过零部件台架耐久试验、CAE结构件疲劳强度仿真、整车结构耐久路试等多轮验证,底盘结构可靠稳定,提高整车操控性。

  配合能量回收及节能控制技术,搭载宁德时代电池组,剩余可用电量精确控制在5%以内,电芯容量误差控制在8%以内;采用双充电口设计,实现充电1小时续航一整天。

  在行驶作业时,该车采用电机驱动,有效减少噪音、降低环境污染;整车电器架构升级,建立按功能域划分的分布式总线网络系统,电器系统在智能辅助驾驶水平、可靠性水平、智能维修方面得到有效提升,增加了乘车人员的舒适度与匹配度。

  近年来,徐工汽车勇担大企重任,全力促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出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新能源产品,助力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2021年全国首场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向现场人员讲解产品性能2021年全国首场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向现场人员讲解产品性能

  在国家“双碳”政策的背景下,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势在必行。未来,徐工汽车将积极探索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方向,以创新驱动助推新能源产业蓄力启航,持续为我国绿色、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洗扫车 纯电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