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星马轻骑兵搅拌车,品质升级,智慧随行!

  星马搅拌车自问世以来,凭借着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专业性能,迅速获得客户认可,销量多年保持全国前列,跻身行业头部阵营。随着时间的推移,星马搅拌车也迎来了全新进化,基于最新平台打造而来的轻量化产品正式走上舞台。冠以轻量化为名的星马轻骑兵搅拌车可不止于“轻”,更是在“质”与“智”上实现了全面提升,是一款真正意义上重新定义行业标准的标杆级产品。

  追求极致的“轻”

  受法规政策影响,轻量化成为近两年搅拌车行业的流行趋势。在这方面星马搅拌车一直走在了行业前列,如今的轻骑兵搅拌车更是将轻量化做到了一种极致。通过新技术、新结构、新材料应用,实现了星马轻骑兵搅拌车的全面降重,能比市场同级别产品轻800-1000kg,竞争力不言而喻。

  减重是一个系统化工程,往往牵一发而动全身,而星马搅拌车本就在轻量化上做得相当出色,想要更进一步就必须在抓“大”的同时,也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在大的方面,星马轻骑兵搅拌车的底盘经过了重新设计,由原先的变截面大梁改为直通梁,并且纵梁、横梁也都做了相应的优化,在实现减重的同时,还降低了离地高度、提升了承载力。车辆的液压系统由机械操控改为电控,液压泵直连发动机,仅此一项就实现系统降重120kg,并且因为搅拌罐体转速恒定,能降低大约10%的消耗。

  而在细节方面,星马轻骑兵搅拌车全新造型的保险杠系统为金属冲压成型;加强骨架采用铸铝材质;简化了发动机侧护罩结构;踏板使用了不锈钢,饰板则采用SMC复合材料。林林总总在看得见、看不见的地方,星马轻骑兵搅拌车为了轻量化不遗余力,最终达成整车减重600-800kg的成果。

  打造可靠的“质”

  星马轻骑兵搅拌车的优势不仅仅是轻,整车在品质上也提升了一个档次。经过重新设计的驾驶室外观更符合现代审美,内饰部分也增加了操控的便捷性和乘坐的舒适性。星马轻骑兵搅拌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电动空调、自动巡航等实用性高的功能,能极大程度上方便用户的日常驾驶。为了提升车辆动态的舒适性,星马轻骑兵搅拌车的底盘也进行了调教,采用了新结构前后悬,降低了整车重心,再配合气囊悬浮座椅,大大提升了车辆乘坐的舒适性。在影响驾乘品质的另一关键要素NVH上,星马轻骑兵搅拌车实测怠速工况下噪音最低仅为57分贝。

  上装部分,核心部件如减速机、油泵、马达、散热器、高压油管、托轮、操纵盒、气路保护盒等均选用进口或国内著名品牌。筒体与搅拌叶片采用高强度细晶粒合金钢材料,非等角对数螺旋叶片,加上独有的叶片开孔设计,可使得星马轻骑兵搅拌车在运输过程中无遗撒、无离析现象,搅拌更均匀、残余率更低、使用寿命更长。

  超越以往的“智”

  智能化是星马搅拌车一贯的专长,全新的轻骑兵搅拌车更是继承并发扬了这一优秀品质。车辆配备了多种智能化系统,可以实现对运输过程的全流程监控,通过综合运用视频、网络、定位等先进技术,可对搅拌车行驶、产品装卸等过程实时动态监控,极大提高搅拌车行驶安全,同时防止混凝土遗撒,污染环境,并实时监测混凝土运输途中、装卸前后及浇筑时的状态,确保交付的产品符合要求,杜绝质量事故。

  另外,通过智能调度可提高车辆运行效率。包括可制定行驶线路,设定电子围栏,检测搅拌车是否在规定运输时间和路线上行驶。利用平台通过车载屏实现调度人员点对点、点对面对驾驶员发布文字信息及语音播报。通过车辆管理平台可记录车辆使用、收车回场时间,设定运输超时报警。利用车辆管理平台可追溯行车轨迹和车辆信息查询。而车辆自身也安装了智能化辅助驾驶系统,右侧盲区行人预警系统,可实现辅助安全驾驶,极大降低事故率。

  这些就是星马轻骑兵搅拌车的过人之处,无论是外观、驾乘品质,还是车辆的可靠性和智能化程度,星马轻骑兵搅拌车都称得上为商砼运输行业量身打造,特别是在轻量化方面花的心思,更能为用户提高运输效率,创造更多的经济收益。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汉马科技 华菱星马 搅拌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