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小巨人”释放大能量 弘康环保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22年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登榜单。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专注细分市场领跑行业赛道

成立于2012年的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服务、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创立十年来,弘康始终深耕节能环保领域细分市场,为中国柴油车尾气净化液全产业基地、中部地区领先的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

十年间,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9490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管理体系认证,实现标准化管理;采用ERP、CRM、SRM等多项信息系统,支撑核心业务发展;通过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GT&CCAP产品认证,标志着弘康车用尾气净化液产品和服务体系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坚持技术创新推进强链补链

在弘康柴油车尾气净化液全产业基地,经过液尿纯生抗结晶、8道膜净化等弘康九大核心技术层层“淬炼”,各项指标优于国标、品控精准的弘康国六车用尾气净化液产品整齐码放在智能仓储库中,即将发往全国各地。

从基础起步到成长为“小巨人”企业引领行业高标准,源自弘康对卓越品质的执著追求、对先进技术的不懈钻研。自弘康成立以来,坚持创新驱动,不断突破技术瓶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弘康自主研发超临界极端抗凝车用尿素加注机、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及回用装置等设备,在节能环保领域发挥出“补短板”、“填空白”、“锻长板”的积极作用,推进了国内柴油车尾气净化液高端专用化学品产业的强链和补链。

数字化赋能 打通“最后一公里”

  柴油车尾气净化液作为物流货运行业离不开的必需品,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一体化、低成本的推广与服务,为广大卡友提供更便捷、更智能的消费环境,是弘康定下的新目标。

在提升科技创新实力的同时,弘康不断拓宽发展途径,紧跟新业态,打造新商业模式,向着数字化发展,开展智能化、定制化服务。弘康已建成国内先进的百万吨柴油车尾气净化液智能化生产线,通过采用自动化、智能化制造生产设备及系统,以促进产品的升级改造。目前,弘康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三千余家智慧加注站,链接智慧云平台实时联网,根据终端客户消费场景,探索多元的业务场景,打造产品通往市场的“高速路”,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距离。

未来,弘康将继续紧跟国家发展趋势和时代步伐,以特色发展和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自主创新为核心,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开拓新的市场空间,成为产业链上不可或缺、无法替代的一环,在节能环保跑道释放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大能量,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弘康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