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弘康车用尿素,为卡友的每一趟行程保驾护航!

  尿素省心,行车安心,弘康车用尿素,为卡友的每一趟行程保驾护航!

  Part1 省钱利器有弘康

  为满足卡友降本增效需求,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弘康在每一款新产品上市之前,都会经过不同车型,不同工况,不同载荷,不同区域以及主机厂台架试验等来检测新产品性能。8道膜净化工艺,19+1检测,更有利于SCR工况稳定,更有利于省车用尿素,发动机扭矩输出更线性,更有利于省油。省尿素+省油,妥妥的运输神器。

弘康,车用尿素

  Part2 强劲动力有弘康

  弘康纯强劲采用7大核心技术,能够有效减少产品中缩二脲、高分子聚合物、不溶物等杂质,使我们的SCR系统不易堵塞,还原更高效,给卡车强劲动力,让其在路上不受尿素限制,自由行驶。

弘康,车用尿素

  Part3 服务保障有弘康

  弘康环保拥有一批高素质,具有丰富理论与实践经验的服务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技术服务与支持。“用户至上”是所有弘康人所遵循的核心原则,公司拥有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在用户购买产品后,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联系到我们并享有全面的售后服务。

弘康,车用尿素

弘康,车用尿素

  面对当前无限广阔的市场蓝海,国六解决方案提供者——弘康环保,作为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以技术为支撑,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与全渠道合作伙伴达成友好合作关系,全面布局车用尿素加注组网,致力于为全国卡友提供最优质的车用尿素产品和最便利的加注服务!让广大卡友开上中国好卡车,用上弘康好尿素!

弘康,车用尿素

来源:弘康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