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小雪来临,弘康车用尿素伴卡友驰骋冬季

  2022年11月22日,将迎来我国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0个节气:“小雪”,也是冬天的第二个节气。小雪的时间在每年公历11月22或23日,即太阳到达黄经240°时。

  “小雪”是反映气候特征的节气。小雪节气中说的“小雪”与日常天气预报所说的“小雪”意义不同,小雪节气是一个气候概念,它代表的是小雪节气期间的气候特征;是寒潮和强冷空气活动频数较高的节气。

弘康,车用尿素

  小雪节气的到来意味着天气越来越冷、降水量渐增,纵然漫天飞雪也抵挡不了卡友驰骋远方的步伐,有一种陪伴,叫弘康车用尿素,弘康车用尿素温馨提示各位卡友,天气变化 注意防寒保暖,弘康车用尿素将始终陪伴在卡友身旁,保障卡友运输一路通畅。

弘康,车用尿素

弘康,车用尿素

  面对当前无限广阔的市场蓝海,国六解决方案提供者——弘康环保,作为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以技术为支撑,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与全渠道合作伙伴达成友好合作关系,全面布局车用尿素加注组网,致力于为全国卡友提供最优质的车用尿素产品和最便利的加注服务!让广大卡友开上中国好卡车,用上弘康好尿素!

来源:弘康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弘康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