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七年长情陪伴,他为何认准“潍柴+陕汽”的创富组合?

  “我开了十多年车,光是‘陕汽+潍柴’这个组合,就开了六七年。”入行十多年,老杨接触过不少重卡和发动机,几经尝试之后,才找准“真爱”——陕汽重卡+潍柴发动机。
潍柴 WP13H 发动机潍柴 WP13H 发动机

  老杨说,自己之前开的是搭载潍柴发动机的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多年来,这台“老伙计”陪着他风里来雨里去地跑了72万公里。“各方面性能都非常稳定、可靠,没有出过任何的大毛病”。老杨说,“潍柴不光产品品质好,服务态度也比同行业都要好,售后非常到位,这也是我一直选择它的原因。”

潍柴 WP13H 发动机

  在“老伙计”的支持下,老杨的钱包渐渐鼓了起来。出于更高需求,去年年底老杨才依依不舍地将它转手,并再次购入了新的“旧组合”——搭载潍柴WP13H的陕汽德龙X6000牵引车。

  “现在这车搭载的是560马力的潍柴WP13H发动机,不仅平地加速能力出众,爬起坡来动力也绰绰有余。”说起新车的好,老杨像打开了话匣子,“同线路、同货重,我朋友的车百公里油耗要比我这台高至少2个油,一个月15000公里跑下来,我光油钱就比别人少花2500元。”

潍柴 WP13H 发动机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潍柴 WP13H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