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物流创富好帮手,潍柴WP14T 服务快,创富稳,动力更强劲!

  从东到西,由南至北,在这片广袤的大地上,有这么一群人用他们的车辙连贯东西,串联南北。他们是联结产业之间、区域之间、城乡之间的纽带。山东高密物流公司的高老板就是这其中一员。
潍柴 WP14T 发动机

  在这条路上,高老板一奔就是十六年。电子平台的发展,推动了物流行业的进步,2012年,高老板紧抓机遇,创办了龍源物流公司,专做山东到福建这条线路的冷链运输。与一般商品不同,冷链运输对配送的时效性有着严苛的要求,更强劲的动力才能满足需求。

潍柴 WP14T 发动机

  1.强劲动力优势值得青睐

  潍柴WP14T发动机13.5L大排量,最大马力610Ps,最大扭矩2750N·m,强劲优势赢得高老板的青睐。

  2.降低油耗节省成本开支

  开疆拓土不仅要有强劲的动力,还要在运营成本上精打细算。提起“省”,在物流行业沉浮多年的高老板可谓眼光独到。

  潍柴WP14T发动机百公里平均油耗比竞品低2L以上,每台车每年节省4-5万元,燃油成本的降低为他省下了一笔不小的开支。

  潍柴WP14T发动机不仅提升了高老板的创收,同时也为团队“兄弟”们艰苦的长途运输工作提供了强劲动力。作为龍源物流公司的一名老司机,刘师傅在长途运输行业里摸爬滚打了20年。多年的驾驶经验让他对车辆十分了解,提起潍柴WP14T发动机,刘师傅更是赞不绝口。

潍柴 WP14T 发动机

  3.舒适度让司机赞不绝口

  全悬浮减振设计,采用加强版铸铝飞轮壳,驾乘舒适,驾驶过程无噪音。

  在经济全球化和电子商务的双重推动下,我国物流业已步入转型升级的新阶段,随着行业的迅速发展和市场需求的提升。为了跟紧行业发展的快车,满足市场需求,高老板表示“以后车辆升级换代,首选搭载潍柴发动机的车型。”携手潍柴动力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快的服务,加大马力驶进致富路。

潍柴 WP14T 发动机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潍柴 WP14T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谭旭光发表中亚讲话

    00:52
  • X6000卡友崔大哥点赞潍柴15NG

    00:57
  • 河北保定蠡县车队长点赞潍柴

    01:44
  • 米兰泛欧交易所主席克劳迪亚·帕扎妮

    00:50
  • 意大利旅游部部长丹尼拉·桑坦切

    00:32
  • 法拉帝集团CEO格拉斯

    01:24
  • 法拉帝米兰上市董事长讲话

    00:39
  • 丁大勇:潍柴WP14T让我开启美妙人生

    02:54
  • 辽宁卡友郑大哥:潍柴2.5L 皮实耐用还省钱

    01:06
  • 谭旭光:加力提速冲刺上半年!

    00:22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