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欧康人物汇:选对发动机,才是省油秘诀

  本期主人公是来自江苏连云港的张老板,以百公里油耗8.4L的好成绩夺得第四期欧康杯节油赛亚军。虽然入手新车短短一个月,但是张老板却是收获满满,直言“欧康发动机满足我对新车的全部期望。”

  张老板平时经营电商生意,买车不久就赶上了双十一,欧康发动机158的大马力运输也让他这个运输旺季过得是忙碌又幸福。“多亏了搭载着欧康F2.5的奥铃速运BUFF版,可真是帮了我一个大忙!每天来回600多公里的路程,有它在,跑城配是相当给力,动力强,起步快,提速也快,我那一叠订单时效上全是好评!买车的时候也听说过欧康发动机采用双涡流分层燃烧技术,超级省油,但忙起来也没特别注意节油问题,没想到实际算下来真的那么省!平均油耗才8.4L,比之前的车省了4个油。”

  只有用心的好产品才能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幸福感,相信在欧康发动机的相伴下,张老板的生意会越来越红火,也期待着这款省油王者发动机能在未来带给他更多惊喜!

来源:欧康动力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欧康动力 蓝牌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欧康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欧康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