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新朱宏620”上市在即! 三一重卡将“搅局”进行到底......

三一重卡最近的宣传工作大都集中在了“新朱宏620”这款车上。

中东土豪200辆定制、“出口转内销”登上工信部公告、朱宏本人亲赴下线现场、国内首发惊爆价37.5万元、董事长梁林河亲自上阵“吆喝”......

圈内营销高手三一重卡,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力推“新朱宏620”的机会。

被质疑、被同行排斥、被断供、被贴标签..... 三一重卡诞生五年以来,从来都没有“清静”的时候。

这一次,也一样。

中东土豪200辆定制、“出口转内销”登上工信部公告、朱宏本人亲赴下线现场、国内首发惊爆价37.5万元、董事长梁林河亲自上阵“吆喝”......

一票潜在购车用户会问,配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的国产重卡真的可以38万元就买到手吗?品质比肩奔驰,性价比超过奔驰,是不是三一在吹牛呢?

一票经销商会讲,看看我家产品,同样也配了M15与赢动,一分钱一分货,三一不定又在哪里偷工减料了,所以才这么便宜。

一票同行会说,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卡友购车需擦亮双眼,切莫图小便宜吃大亏。

.......

事实真的如此吗?

诚然,上述质疑的确对“新朱宏620”整车的销售工作产生了不利影响。但,“新朱宏620”的品质无需质疑,三一重卡的“先相信 后看见”,也并不浮夸。

让利不降质,入行不久的三一重卡一直是这么做的。这,也是其当前最鲜明的标签。

据了解,“新朱宏620”采用的是康明斯最新一体化动力链,实际运营过程中的综合节油能力可达到10%以上。显然,康明斯最新一体化动力链是“新朱宏620”的最大卖点,毕竟康明斯15L与赢动12档AMT变速箱的组合,已经在陕汽龙骧、东风天龙KX王者版以及欧曼银河等一众牵引车产品上,得到过充分验证。此外,通风加热按摩气囊座椅+怀挡设计+电子手刹+自动大灯等功能标配,最大限度保障了整车的高端属性。

中东土豪200辆定制、“出口转内销”登上工信部公告、朱宏本人亲赴下线现场、国内首发惊爆价37.5万元、董事长梁林河亲自上阵“吆喝”......

“新朱宏620”还具备发动机15万公里长换油、变速箱5年/60万公里保养里程、驱动桥25万公里长换油、前后轮端50万公里免维护等长效配置,有效提高了车辆出勤率,为降本增效带来积极影响。

引人关注的是,“新朱宏620”整车产自三一重卡的世界级智能制造工厂,品质有保障,这一点从中东土豪客户的评价中便可看出一二。

舍得让利,三一重卡是出了名的。引用一名业内人士所言,一个细分场景的某一类车型在没有三一重卡进入之前,是一个状态,在三一重卡进入之后,又是一个状态,妥妥的搅局者。

敢于降价、敢于让利、敢于充当搅局者...... 三一重卡入局五年以来,一直都没变过。不难想象,“新朱宏620”极有可能重复三年前“朱宏500”火爆的销售盛况。

“要么流芳千古,要么遗臭万年”。这是梁林河多年前和现任三一重卡研究院院长朱宏说过的原话。他坚持认为,一个用自己名字去命名的产品,绝对不会差到哪里去。

2023年3月18日,三一重卡“新朱宏620”即将在国内上市。

显然,这款车已经离你越来越近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三一重卡 梁林河 新朱宏62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三一集团,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顶级配置拉满, 三一江山轻卡就是你的“梦中情车

    04:04
  • 全品类 全场景量身定制 三一全系列自卸车耀世发布

    01:27
  • 三一自卸车标载版合法合规 整体一体化设计

    01:04
  • 老司机真情表白三一重卡

    00:49
  • 这!就是三一王道!

    00:15
  • 用卡车传递爱!三一重卡“车顶告白”将于2018年9月29日首映

相关文章
三一集团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