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尽展科技范儿 伊思灵华泰携5大核心平台产品亮相上海车展

2023年4月18日,第二十届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伊思灵华泰携NTS 6860/875 座椅、Comfort舒适型座椅、NTS2座椅、NTS 2E 电动座椅以及Pathfinder智能座椅5大核心平台产品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尽展科技范儿 伊思灵华泰携5大核心平台产品亮相上海车展

正如本届上海车展主题“拥抱汽车行业新时代”,随着新能源、人工智能等技术发展,全球汽车行业正加速迈向电动化、智能化。在这一趋势下,伊思灵华泰紧跟行业发展,积极进行产品布局,此次参展的产品正是企业在电动化、智能化领域的杰作。

在伊思灵华泰的展台中,最吸引人注意的莫过于Pathfinder智能座椅。

尽展科技范儿 伊思灵华泰携5大核心平台产品亮相上海车展

伊思灵华泰Pathfinder智能座椅

作为一款智能座椅,除了拥有靠背调节、滑轨调节、高度调节、倾角调节、座深调节、记忆功能、疲劳提醒等基础功能外,Pathfinder智能座椅还可以进行2种模式配置的按摩功能,满足用户对于舒适型的要求。此外,座椅还可以进3档调节的通风、加热功能,满足各种所需。

当然,最让用户受益的就是Pathfinder智能座椅的智能连接功能。据了解,这款座椅可以实现智能手机/IPAD控制,并且内置紧急呼叫系统,通过智能互联系统可与智能手机、卡车或服务中心连接,如此一来,一款座椅操作更便捷,功能范围也在不断的扩大,其“智能范儿”十足!

尽展科技范儿 伊思灵华泰携5大核心平台产品亮相上海车展

伊思灵华泰Comfort舒适型座椅

Comfort Seat同样是伊思灵华泰的一款明星产品,这款座椅为舒适型空气悬浮式座椅,为了满足OEM以及终端客户的舒适性需求,该产品高度调节的方式为气动高调,并集成了体重自适应功能,提升了驾乘及操作的舒适性。

对于中国用户来说,最熟悉的莫过于伊思灵华泰的NTS系列座椅。

NTS座椅源自德国ISRI原创技术和工艺,在全球范围内与奔驰、斯堪尼亚、沃尔沃等行业领先的OEM主机厂合作,并获得行业及终端用户的广泛认可。

尽展科技范儿 伊思灵华泰携5大核心平台产品亮相上海车展

伊思灵华泰NTS 6860/875 座椅

目前NTS平台座椅已完全实现国产化,并在近几年国内的中高端卡车市场得到广泛应用,已经批量给一汽J6P、东风D760 & GX、重汽C7/C9、陕汽X6000、上汽红岩C6/H6、吉利商用车G2、华菱H9及日本UD等车型批量配套,NTS平台座椅国内市场保有量已达到55万台以上。

除了常见的NTS 6860/875 座椅外,拥有更多升级的NTS 2和2E 电动座椅同样成为了伊思灵华泰展台的打卡热点。

尽展科技范儿 伊思灵华泰携5大核心平台产品亮相上海车展

伊思灵华泰NTS 2座椅

相比较NTS1产品,NTS2座椅进行了多项的优化与提升,产品的强度更高,安全性得到提升,此外座椅的外观设计现代感更强,产品人机设计更好,调节手柄的设计及布署也更加人性化。此外,在轻量化设计上,这款产品相较于同样的产品平台及功能配置下,整体重量更轻。整体来看,NTS2座椅在安全性、人机性、舒适性等方面均有提升。

座椅电动化同样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之一。伊思灵华泰的NTS 2E 电动座椅正是为此而来。

尽展科技范儿 伊思灵华泰携5大核心平台产品亮相上海车展

伊思灵华泰NTS 2E 电动座椅

进行电动化之后,NTS 2E 电动座椅通过记忆功能和选配的集成读卡系统功能,可减短座椅的复位时间,并且电动调节功能可快速调整到人机舒适性位置,从而降低操作所需的时间,操作起来更加方便,也更加顺滑,可精准定位到适合自己的舒适位置,并且电动座椅可支持司机在开车过程中进行调节。值得一提的是,NTS2电动座椅的科技感更强,为将来的自动驾驶技术提供统一的控制接口。

作为汽车座椅的专家,伊思灵华泰既有完整的产品线,可以为用户量身打造座椅解决方案,同时,也紧贴时代变革,高瞻远瞩,不断朝着未来发展趋势布局,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将自动化、智能化不断融入产品,以更高的创新性、安全性和舒适性,不断超越客户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伊思灵华泰 座椅 上海车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伊思灵华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伊思灵华泰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