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伊思灵华泰将舒适带入这场卡车狂欢 以高端赢得用户信赖

东风天龙GX上市、东风天龙第六届大赛总决赛、全国商用车维修技能大赛、卡车文化节……2023年5月18日,由东风商用车举办的这场以车会友的狂欢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卡车以及其家属,在以车相聚的时光中,大家对东风卡车也越来越熟悉和了解,尤其是卡车座椅更是成为了大家热议的对象。

座椅到底有多重要呢?调查显示,84%的卡车司机每日工作时间超过8个小时,其中更有40%超过12小时。在这样的高强度工作环境下,一款舒适的座椅就非常重要。秉承一切源于可靠的东风商用车在选择合作伙伴时同样以用户为中心,其最新高端车型天龙GX以及明星车型东风天龙KX王者版都选择了伊思灵华泰座椅。伊思灵华泰将舒适带入这场卡车狂欢 以高端赢得用户信赖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东风天龙GX匹配的是伊思灵华泰NTS875座椅,这是一款非常成熟的座椅,可以实现﹢4°~﹣11°的前端倾角调节、0 ~100mm的八档高度调节以及60mm(10mm×6)的座深调节,每一位用户都可以找到专属于自己的坐姿。伊思灵华泰将舒适带入这场卡车狂欢 以高端赢得用户信赖

不仅如此,减振行程、阻尼调节、降速调节、斜度调节等人性化设计,伊思灵华泰同样可以满足每一位卡友的个性化需求。座椅的正面、侧面各有两气囊腰托,集成式腰部支撑外形尺寸达到635×1160×542mm,可以为卡车司机带来很好的包裹感,让腰部肌肉得到放松.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座椅的上半部分也是可以调节的。此外,这款座椅还可以实现坐垫加热、旋转机构、靠背通风等功能。伊思灵华泰将舒适带入这场卡车狂欢 以高端赢得用户信赖

在正式上市之前,东风天龙GX开展了一场全程驾驶里程为3359.37k的全场景干线接力实测,作为众测官之一,陈勇对东风天龙GX的舒适度非常认可,他表示,尤其是匹配的伊思灵华泰座椅,拥有通风加热功能,对于他这种身材较为健硕的人来说非常的友好,能够寻找到最合适的坐姿,从而舒服的进行开车。

当然,不仅仅是东风天龙GX,这款座椅已经广泛的应用于国内外中高端重卡,一汽解放J6P、陕汽X6000、红岩H6等国内高端车型都进行了匹配,此外斯堪尼亚、奔驰卡车、沃尔沃卡车等众多进口卡车品牌也是伊思灵华泰的合作伙伴。伊思灵华泰将舒适带入这场卡车狂欢 以高端赢得用户信赖

除了东风天龙GX,此次天龙哥大赛冠军奖品东风天龙KX王者版车型同样匹配了伊思灵华泰NTS870座椅。作为伊思灵华泰NTS系列的产品,NTS870座椅同样可以为用户带来恰到好处的舒服。

靠背的角度、高度调节、座深调节、减振行程、阻尼调节、降速调节、斜度调节……作为冠军车型的标配,NTS870座椅同样带来了独属的冠军品质!伊思灵华泰将舒适带入这场卡车狂欢 以高端赢得用户信赖

据伊思灵华泰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东风天龙GX全部产品匹配的都是NTS875,此外,东风天龙KX王者版匹配的通风加热座椅同样选择的基本都是伊思灵华泰,份额占到了97%。可以说,与东风天龙的合作,绝对是强强联合。

据了解,目前NTS平台座椅已完全实现了国产化,并在近几年国内的中高端卡车市场得到广泛应用,国内市场保有量已达到55万台以上。

作为与卡车司机运输生活息息相关的卡车零部件,座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样的,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卡车制造企业,在选择合作伙伴时自然也会投其所好。作为汽车座椅专家,伊思灵华泰同样为用户量身打造座椅解决方案,在与车企的强强联合中不断为用户输送健康、舒适和关爱,陪伴用户每一次轻松运输之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伊思灵华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伊思灵华泰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