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打开重庆电动化市场 三一100台电动搅拌车交付

  2023年5月26日,重庆四方新材鑫科公司三一100台电动搅拌车交付运营暨换电站运营观摩会在重庆举行。
三一搅拌车

  三一集团高级副总经理、泵路事业部总经理谈波表示作为工程机械制造的企业领军者,三一重工一直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的号召,致力于研发和推广绿色新能源设备。

  此次活动就是三一重工分享成果、展示最新绿色成套解决方案的机会,也是重庆四方公司一直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紧扣商砼产业新能源化时代脉搏的证明。

  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志表示,此次交付仪式实现了鑫科新材电动搅拌车批量换代,将成为四方新材体系推进新能源运输升级的里程碑。

  当前,国家正在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战略,四方新材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愿意响应国家号召,以更大力度推动物流运输新能源化,为国家环保事业担负起应尽的责任。今天的交付和观摩只是一个起点,四方新材将与三一重工继续在智能化和电动化的路上携手前行、互利共赢。

  重庆国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斌彬先生表示,本次交付是三一重工打开重庆电动化市场的重要之举,也是双方强强联合的重要举措。双方本着“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启合作共赢新征程!

  活动现场,重庆国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阳一波给现场的客户朋友讲解了电动化搅拌车、电动装载机的产品性能及经济效益,详细呈现出了三一电动化的优势。

  此外,本次交付的三一重庆鑫科换电站是三一锂能在重庆的首个混凝土试点场景,该站投入运营后每年将减少34万吨二氧化碳排放,每台车运营成本可以节省近50%,单站可服务80-120台车,单次换电时间仅1.9分钟,极大提升了运输效率。

  三一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号召,未来,三一的电动化将会覆盖工程车辆、工程机械的全品类、全场景,加快推动中国工程车辆和工程机械行业电动化进程,为各地实现低碳运输、践行双碳目标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来源:三一泵送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三一 电动搅拌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三一集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三一集团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