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再度携手!河北瑞和为何对三一“情有独钟”?

  2023年5月5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21台三一重工轻量化搅拌车实现完美交付河北瑞和混凝土有限公司。
再度携手!河北瑞和为何对三一“情有独钟”?

  河北瑞和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1日,是沧州地区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商品混凝土、干混砂浆等建材的民营独资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沧州地区较为知名、能为建筑施工行业提供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合作供应商。

  截止2023年3月,河北瑞和已累计采购三一搅拌站2套、泵车4台、搅拌车60余台。因业务扩大,客户再次添置三一轻量化搅拌车21台。为何他们对三一“情有独钟”?
再度携手!河北瑞和为何对三一“情有独钟”?

  提起和三一的长期合作,河北瑞和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寨先生总是赞不绝口:“在选择混凝土设备时,三一一直都是我们的首选。”张总坦言,混凝土行业天天跟工地打交道,设备的使用环境比较恶劣,对设备的质量和稳定性提出了很高要求。如果在混凝土的生产、运输、泵送的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会影响到混凝土的品质,最后也会影响到企业的品牌和信誉。

  众所周知,搅拌车视野盲区大、安全风险高一直是行业痛点。作为企业负责人,我们必须将驾驶员的安全置于首要位置。而三一的轻量化搅拌车通过应用“驾驶行为识别、盲区探测、360全景”等技术,将搅拌车的安全性能提升至极致,驾驶员的安全得到了最有力的保障。

  “三一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无可比拟的售后服务,得到公司上下一致认可。”张总继续说道,“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无论是周末还是节假日,只要一个电话,三一的服务工程师总能很快到达现场,帮我们及时处理问题。三一的服务人员不怕脏不怕累,遇到问题从不推诿,把我们的问题当成自己的事。三一重工值得信赖!”

  依托三一强大的品牌、产品和服务优势,河北瑞和在沧州混凝土行业发展迅速,不断崛起。公司先后参与了沧州市多项重点工程建设,并与中国冶金科工、中建八局、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河北中建等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秉承“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河北瑞和将继续携手三一,为推动沧州混凝土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模范作用,为沧州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来源:三一泵送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三一集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三一集团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