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伊思灵华泰客户关爱活动走进西安 助力用户舒适畅行

  2023年6月7日,风吹麦成浪,躬耕谷满仓。以“共享关怀舒适畅行”为主题的伊思灵华泰客户关爱活动---陕汽西安站,正式在陕西新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启动。
伊思灵华泰客户关爱活动陕汽西安服务站正式启动

  伊思灵华泰秉承“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真诚地服务客户,时刻倾听“客户声音”,解决客户诉求,满足客户需求。为深度走进客户和关爱客户,本次活动由伊思灵华泰携手陕汽服务站共同开展。

  本次客户关爱活动,设置了专家坐诊、车主讲堂、趣味问答等多个活动环节,共计当天有90多位车主参加了本次活动。
伊思灵华泰客户关爱活动陕汽西安服务站正式启动

  在专家坐诊的环节中,一位陕汽X5000的车主笑着说“我的这个车子很给力,即便在长时间的驾车过程中,我的腰部也不会感觉到特别疲惫,咱公司搞这样的服务活动,正好可以给我的车全面体检一下”。随后由伊思灵华泰售后专家组成的专家坐诊团队,开展座椅调节、气囊等专业检测。检测后,专家将检测结果对客户进行逐一说明,并告知日常养护注意事项。经过技术专家的专业检测,车主朋友们连连称赞,纷纷表示以后日常使用过程更放心。
伊思灵华泰客户关爱活动陕汽西安服务站正式启动

  为了车主们更安全使用座椅功能,售后服务部技术专家胡工在讲堂环节向到场的90多位车主分享了安全和日常养护等小知识,车主们认真倾听、积极发言,把平时的疑问都在现场一一解决。

  客户满意,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希望将伊思灵华泰“顾客永远第一”的品牌理念,融汇到车主的用车历程,让每一位车主感受到伊思灵华泰品牌所传递的温度。客户在哪里,哪里就有伊思灵华泰的贴心服务。

来源:西安伊思灵华泰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伊思灵华泰 卡车座椅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思灵华泰,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思灵华泰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