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仅1周!签下100台!三一电动重卡互联网营销创纪录!

三一品牌力X产品力打动用户,接触仅1周,敲定100台采购订单,电动化品牌营销X互联网营销,创下超7000万元单笔订单纪录!仅1周!签下100台!三一电动重卡互联网营销创纪录!

2023年6月,三一电动重卡创下两项纪录。一是“一次充电续航超817.5公里”的续航世界纪录;

二是拿下三一电动化首个互联网营销大额订单,也是首个在一周内即成交、价值超7000万元的100台大额订单!仅1周!签下100台!三一电动重卡互联网营销创纪录!

创下这个订单纪录的,是三一重卡重点客户优车控股。优车控股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租赁、煤矿运力管理等业务的综合性服务的企业。

据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总介绍,此前只在网上看过三一电动化产品的宣传报道,了解到三一新能源重卡已经连续两年全国销量第一,且品牌力、产品力均走在行业前沿,对三一产品和品牌有着较高的好感度。仅1周!签下100台!三一电动重卡互联网营销创纪录!

今年以来,优车控股看好新能源物流运输赛道,积极开拓陕西区域的煤矿运输业务,急需批量购入新能源重卡,投入煤矿上站业务。而此时,张总第一时间想到就是新能源领域势头最猛的三一电动重卡。

动动手指,在网上找到许多关于三一电动重卡的新闻报道。仅1周!签下100台!三一电动重卡互联网营销创纪录!

连续两年全国销冠

“有那么多大型钢厂客户选择,并持续复购,三一电动重卡肯定有过人之处。”

“批量购入电动重卡是一笔巨大的投资,选择市场认可度高的品牌,准不会错!”

“三一电动重卡生产了全球最长续航的产品,研发制造这块已经领先行业一大步。”

公司内部讨论后,一致选择与品牌认可度最高的、国内新能源商用车头部企业三一电动重卡合作。

张总决定主动接触三一电动化品牌,6月6日上午10:50分拨通了在互联网上获取的400客服热线,短短几分钟,陕西地区三一电动化大客户经理即刻响应回电。仅1周!签下100台!三一电动重卡互联网营销创纪录!

在充分了解优车控股用车需求、场景路线、日均里程、投资回报期待后,大客户经理根据专业经验,迅速给出最佳方案,包括车型、电量、运力规划,专业投资回报测算等,并主动邀请相关决策负责人到三一重卡总部参观考察。

6天后,优车控股张总一行抵达长沙,三一电动重卡接待团队安排专业试乘试驾、车间产线参观、展厅企业文化解说。仅1周!签下100台!三一电动重卡互联网营销创纪录!

“我们参观过多家领先的乘用车企的产线和展厅,但三一智联重卡产业园的工业4.0程度大大刷新了我们对重卡车间的认知。”

张总一行,对三一产线的整洁、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程度大感震撼。

“细节之处见真章,具备这样的智能制造实力,三一确实能造出行业最领先的产品。”仅1周!签下100台!三一电动重卡互联网营销创纪录!

此外,主推的江山平顶6X4换电重卡,拥有行业在售车型中最短轴距3500mm,以及16.5米最短转弯直径,更适合在煤矿等狭窄装卸货场景进行倒短运输。

原本抱着小批量尝试、体验三一品牌的心态,在三一大客户经理展示完根据优车控股需求定制的最佳运营方案后,彻底打动张总,当即拍板,一步到位,采购100台,极具决策魄力!仅1周!签下100台!三一电动重卡互联网营销创纪录!

为了让客户快速启动运营、实现营收,三一也不负客户期待,从签约-生产制造-长沙运输到陕西,历时不到半个月,于6月底完成首批50台电动重卡交付。三一效率再次让客户竖起大拇指!

互联网营销的优势在于,它能够让品牌之间竞争变得更加公平,产品口碑、服务好坏都展露无疑。仅1周!签下100台!三一电动重卡互联网营销创纪录!

正是基于三一电动化连续两年国内市场销冠、拥有最广泛的用户群体的口碑验证,才以最强品牌感召力、最低沟通成本、最快决策速度促成此项超7000万元的大单。

这是,三一电动化品牌营销X互联网营销成功案例,带领三一电动化从线下直销模式成功跨入与互联网营销并行的门槛。

来源:三一卡友之家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三一 电动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三一集团,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顶级配置拉满, 三一江山轻卡就是你的“梦中情车

    04:04
  • 全品类 全场景量身定制 三一全系列自卸车耀世发布

    01:27
  • 三一自卸车标载版合法合规 整体一体化设计

    01:04
  • 老司机真情表白三一重卡

    00:49
  • 这!就是三一王道!

    00:15
  • 用卡车传递爱!三一重卡“车顶告白”将于2018年9月29日首映

相关文章
三一集团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