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城市绿色工程用车再添利器 瑞沃金刚S1 EV工程车成创富好帮手

  贺兰岿然,长河不息。银川市素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是西北地区浓墨重彩的绿色之城。正如新能源席卷中国商⽤⻋转型升级的浪潮,周边沙漠众多的绿色银川更显生机盎然。
城市绿色工程用车再添利器 瑞沃金刚S1 EV工程车成创富好帮手

  2023年7月18日,福田瑞沃新能源工程车创新生态大会在银川召开,也是福田瑞沃工程车强势布局新能源赛道,促进中国工程车行业绿色化转型升级的题中之义。本届大会福田瑞沃新能源全系产品亮相现场,产品聚焦“纯电动+插电式混动”两⼤技术路线,积极拥抱“新四化”发展⼤势,积蓄⽣态共创新势能。
城市绿色工程用车再添利器 瑞沃金刚S1 EV工程车成创富好帮手

  全方位支撑引领中国工程车大步向前
瑞沃

  当下,新能源化已席卷中国商用车,福田瑞沃也笃定了电动化、数字化、年轻化、全球化的“新四化”⽣态品牌势能战略的决⼼,加速新能源工程车布局。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钟渭平作《大势所趋顺势而为》新能源商用车发展趋势解读,他指出:在双碳战略及环保需求的大背景下,新能源车辆发展迎来新机遇,深挖新能源商用车细分市场,为用户打造用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构建稳定的新能源化商用车保值率将成为重要任务。
城市绿色工程用车再添利器 瑞沃金刚S1 EV工程车成创富好帮手

  卡友对进城方便、超强续航、超强动⼒、超能承载、超级智能的⾼价值绿⾊智慧新运⼒需求旺盛,只有全方位的满足卡友需求,才能获得青睐。正如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巩海东介绍的瑞沃“1+2+3+X”新能源工程车领先战略,即:1个目标,中国“新能源”工程车第⼀品牌;2大技术路线,新能源工程车聚焦“纯电动+插电式混动”两大技术路线;3种分销范式,以用户为中心重构“经销+直销+租赁”的分销范式,探索新能源订阅制新范式;X则是未来生态共创模式,以颠覆者之姿重构底层商业逻辑,构建基于未来的“共创-共建-共享”的新能源商业生态圈。
瑞沃城市绿色工程用车再添利器 瑞沃金刚S1 EV工程车成创富好帮手

  时代事业部副总裁、瑞沃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建军对未来瑞沃新能源商业新生态进行了全面解读,福田瑞沃将通过未来三年的努力,实现新能源工程车领域的跃升。第一阶段(2023年):以经销为主,导入租赁模式,与车辆运营平台合作,提升终端出货,与电池厂战略合作,推进一站式服务;第二阶段(2024年):租赁、以租代售成为经销商能力标配,支持经销商自建平台或与车辆运营平台战略合作,与电池厂、充电桩企业战略合作,提升潜客抢夺能力;第三阶段(2025年):依托集团上游布局绿色能源及核心零部件,中游布局新能源全系列产品,下游布局租赁平台、金融、电池回收、二手车等全产业链,实现瑞沃新能源业务销量、占有率要实现“双第一”的战略目标。
城市绿色工程用车再添利器 瑞沃金刚S1 EV工程车成创富好帮手

  直击卡友痛点,不负卡友期待,福田瑞沃在新能源工程车的征程上,将更快推陈出新,占据行业制高点,为卡友提供更多更好的创富利器。

  产品硬核,多种优势消弭卡友痛点

  此次大会福田瑞沃新能源全系产品亮相现场,时代事业部技术研究院工程车技术中心主任许桂忠作《科技赋能产品引领》瑞沃新能源技术路线及产品战略解读。福田瑞沃新能源工程车产品聚焦“纯电动+插电式混动”两⼤技术路线,依托福⽥汽⻋平台化、模块化、智能化技术共享,围绕城市装修材料、市政⼯程、建筑垃圾、多功能运输等场景,量身打造3.5T、4.5T、9T、12T、18T⼯程⻋全链路产品,满⾜客户对超⻓续航、超强动⼒、超能承载、超级智能的⾼价值绿⾊智慧新运⼒需求,持续引领中国工程车行业。
瑞沃城市绿色工程用车再添利器 瑞沃金刚S1 EV工程车成创富好帮手

  金刚S1 EV新能源工程车就是其中的代表性产品,分为绿牌和黄绿牌,电池续航,货箱大小高低,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全方位满足卡友需求。

  电池续航能力和动力系统是衡量新能源工程车质量的指标之一,福田瑞沃金刚S1 EV搭载的是宁德时代89.12kWh/106.95kWh两款动力电池包,综合续航最高可达220km,足够满足用户一整天城市移动作业所需。同时,快充系统只需1小时就能充满89.12kWh电池,方便用户进行快速补能。并辅以1088/1092两款大速比后桥的传动输出,超级动力链系统,满足高承载、大动力工程运输需求。

  强大的承载性能,也是卡友多拉多赚的保证,在强承载方面,与传统“油改电”车型不同,金刚S1 EV模块化布局三电系统,采用了福田瑞沃专业定制的极致轻量化、高承载、高通过性、高适配性的新能源工程车专用底盘,并采用2.6T/2.85T工字梁前桥+1088/1092大速比后桥组合,搭配215x65x6+4高强度钢双层车架和前3后8+5多片簧悬架,满足卡友合规多拉需求。

  舒适性也是经常在外跑车的卡友核心诉求,针对这一需求,金刚S1 EV是福田瑞沃历时5年开发的全新一代产品,简约大气仪表台配备多种自动化功能配置(电加热后视镜、悬浮触摸大屏、多功能方向盘、氛围灯、自动大灯等),液压减震座椅,旋钮式换挡操纵机构,以及电控举升,行车取力、蠕行等定制功能,打造轿车化舒适座舱,带来极致驾乘体验,让卡友获得家的温馨感受。
城市绿色工程用车再添利器 瑞沃金刚S1 EV工程车成创富好帮手

  安全性能是安心创富的保证,金刚S1 EV更是在安全防护上做到了极致,车身采用笼式设计,满足国家五星级碰撞强度试验,防撞安全性能更高,标配双气筒双回路断气刹、ABS防抱死系统,制动效果更强、更稳;针对三电系统设计多维安全防护及IP68最高防水标准,并通过一系列严苛高温、高寒、高原以及恶劣路况耐久性试验,三电系统稳定可靠,带来极致安全,保障高效出勤。

  同时,福田瑞沃金刚S1 EV不只关注车辆本身给卡友带来的价值,还有瑞沃提供E生态联盟综合服务,围绕用户“选车、购车、用车、换车”全过程,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构建“人、车、生活”智慧生态圈,为用户提供涵盖“产品、金融、服务、后市场”等在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瑞沃新能源工程车全生命周期高效运营。提供24小时全程无忧5G服务,保障用户用车无忧,共享E路畅赢新生活。

  在金刚S1 EV工程车全方位直击卡友痛点的综合措施下,卡友可以更无忧省心的创富。
城市绿色工程用车再添利器 瑞沃金刚S1 EV工程车成创富好帮手

  总结:承袭福田汽车雄厚技术积淀,以及在新能源领域早布局、早开发、早实现商业化运营的经验积累,金刚S1EV聚焦细化场景需求,率先在新能源工程车行业进行产品布局,为从事城市小方量工程运输行业的卡友,多了一份较好的购车选择,也持续引领中国工程车行业大步飞速向前。

来源:福田瑞沃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金刚S1 EV工程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最新视频更多
  • 燃气车能多省?看懂这个视频,拉货一年节省11万元

    03:27
  • 给舒适度打满分,欧曼银河更像移动的家

    01:52
  • 聚焦需求 应势而生,西安康明斯强势发布五款新品

    01:47
  • 解放青汽JK6使用两年多 一直表现不错

    01:38
  • 如何选择省油的车?他的回答是欧曼银河

    02:01
  • 660马力的欧曼银河,让卡车也有速度与激情

    02:15
  • 飞碟缔途EF3 让你眼前的一切更美好

    00:43
  • 注重整车性价比,欧曼重卡省气高效又舒适

    01:42
  • i-Beijing北京数智重卡来了 开启智慧物流

    02:10
  • 1年劲省10万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高效版升级上市

    01:43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